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异能者们的那些事【其三十】神级反转震撼全场,请接受来自分院并列No.1的挑战吧!

我觉得这种系列连载就是需要大家一起讨论后续发展才有意思。

所以还是问题三连,结尾有。



  “啊疼疼疼——小孩子力气怎么会这么大的?”

  叉鸡被一个横向扯脸给整的不轻,他好容易把自己的脸从Tracy手里解救下来后赶紧揉了揉。他就说自己当时怎么看着这个孩子没感觉,现在仔细一看才发现这竟然就是隐隐之前签订下契约的那个小家伙。

  理论上来说,异能人格在离主之后会由于契约问题很容易消失,但是结合之前隐隐的生死不明和Tracy现在还活蹦乱跳的情况来看...。叉鸡把视线转向那边没有任何动静的罐子,直觉告诉他隐隐可能没多大事。

  巴尔克从自己的腰带上取下挂着的酒瓶猛地给自己灌了一大口酒,喉结滑动间喷出重重酒气。他看着瑟瑟被哈斯塔拦到身后,阴阳怪气的笑了两声:

  “真要说起来——当时派过去的那群傻子抓错了人也是罪该万死。”

  掩藏在宽大袖袍下的手紧攥成拳,原来真正的目标是我吗...。那杨某人、完全是无辜的,甚至根本就不至于失去竞争继承人的身份。

  完全、是因为自己的缘故才会这样的。

  “我所挑选的继承者,不应当产生任何的动摇。”

  “你懂什么?”瑟瑟一把将他的手推开,仰起脸去瞪那个不懂“人情冷暖”的神明,“他是无辜的。如果不是因为我...”

  “临时产生了纠纷,吗——太好玩了。”巴尔克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起了争执的契魂与契主,抬手按下一个机关按钮,“既然被你们发现了,那只好先走一步了...分学院那逃出来的还没抓回来呢。”

  绝对不能让他走了。

  有鹿突然甩出勾链,却被巴尔克一个非常极限的闪避动作给躲了开来,灵活的不像是个年余六十多岁的老人。小房鸭一边密切的注视着皮皮限的动向,但是同时也被巴尔克的这个动作吸引住了。

  “...冕?”

  他清楚的记得,在冕没有失踪之前,他就不止一次的在训练场上见到这个动作。灵活的身手和恰到好处的异能控制,使得冕成为了一个特殊的存在——但是自从他失踪之后,在训练场上的特殊就变成了他小房鸭一个人了。纵使没有人能够封禁“第三空间”,他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可总是觉得缺少了些什么。

  “眼熟吧——?”巴尔克咳嗽了两下,视线有意无意的扫向约瑟夫那边,“为了能和他一样灵活的动作,我可是废了不少时间研究...”

  “自己身体不行吧,老爷子?”

  “我应该跟你差不多大,老爷子。”

  眼见着这两个人好像要吵起来的样子,先前按下机关后毫无动静的一扇侧门突兀开启,径直将巴尔克扯了进去。里面似乎是非常空旷的,有两个人的脚步声离他们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步调整齐而划一的停下为止。

  这两个人出现的瞬间,在场的所有人都陷入了短暂的大脑空白。而相对的,这两人明显很满意他们的反应,镇魂伞在各自手中旋了几下后重新把在手里。

  “久等了,各位——”金丝勾勒出伞面梅花,阴阳相生的图案作为打底托在梅花下方,其中一人撑了伞悠悠靠在肩上,声调微扬把众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他身上,“还得说一句,初次见面——?我是游戏,欧蒂利斯分院的...”

  他还打算再多卖点关子,然后被身边的同行强行阻断了进程后悻悻摊手,进而趁着对方说话的功夫挪到了皮皮限边上,好奇的绕着他打了转,然后轻轻的往他肩上拍了一下。

  “看在第一次见面的份上就让你好过点啦——?”游戏微微弯了腰,以一种出离强大的力道径直限制了皮皮限想反击的动作,伏在他耳边轻轻低语,“反正也没多少时间了,真可惜...明明是具有相同体质的人呢,是吧,之启?”

  刻意扬高的声调将另一人的目光给拉了过来,谢必安静静的立在他的契主身后温和开口,但也一样抬高了声调:

  “我们的任务,是打入内部以及掩护撤离,您应当准备好了才对。”

  “是是是,我知道了哦?”游戏干脆利落的直接把皮皮限打晕,然后毫不留情的直接松手让他摔到地上,些许玻璃碎片划破了他的皮肤,进而渗出血来,“挺好看的。”

  全程完全无力反抗的皮皮限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直接被强行推出战场。

  零之启轻巧的甩了甩伞,等着游戏过来和他汇合。面对着瑟瑟难以置信的表情,他无可奈何的摇摇头,然后嘴里吐出更为打击的话语:

  “我和你说过,瑟瑟,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

  “之前你催我,现在我催你咯。”游戏慢悠悠的晃到他边上,手里的镇魂伞开始轻微颤动,“那么,来自总学院的各位,请接受我们的挑战吧?赢了,这两个人都归你们,输了...我们就带三个人走。”

  “来自分学院的、双契魂榜的并列No.1的请教。”

  现在开始。

  “好像挺有意思的。”

  一面被华丽珠宝装饰的镜面上浮现出中央实验室里的状况,死亡天使举着镜子给那边正在擦拭长刀的人看。后者放下擦拭布接了过来,上面正好转到了杨某人那一边的景象,他不由得挑了挑眉。

  “反正你我都闲,稍微去看一看吧?”

  仿佛被星空眷顾的袍子扬起一角,枯叶被人捏在手里打了好几个尖儿的转了几圈。他给擦拭长刀的人递来外套,又拿着梳子束了头发之后将长刀珍而重之的交到他手里。

  “那么出发吧。”

  阿福隐隐约约的感到不安,他望向那边在努力跟猫子解释的雨泽,内心的烦躁不由得又多了不少。美智子在边上给他泡了茶,蒸腾上升后又消散的水蒸气竟然让他仿佛见到了之后的皮皮限。

  ——啊,烦死了。

  他腾的起身,径直回了自己和皮皮限的房间打算去冲个澡冷静一下。在经过置帽架的时候,上面挂着的一条绿色围巾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垫脚把它给拿了下来,指腹抚过上面的细密针织纹路,过于光滑的触感让他觉得有点不妙。

  “是磷粉。”美智子也伸手摸了摸,沾上了一手的粉末,“太阳毒蛾的。”

  绝对有什么要发生了。阿福飞快的推开窗子从楼上直接跳了下去,并没有惊动任何人。只有不惑狐疑的往外看了一眼,觉得应该是无事发生后又转了回去。

  “不行啊,各位?”

  刀和伞相互架住对方,较力一番后持有者双双后退。游戏后退几步缓解了冲击力,毫不在意的理了理已经乱的有点糟糕的刘海。身边零之启也飞速的抽身出来,两个人背对背的持伞而立。

  “可别愣着,动起手来啊——瑟瑟?”

  像是被突然叫醒一般,瑟瑟猛地打了个激灵。他木讷的伸出手想要召唤什么,但是手上却依旧是空无一物...先是哈斯塔的不告知、后是他的不解人情、还有对面两人的敌对立场的事实,都一一的摆在他的眼前。巨大的恐惧和空虚感包围了他,我是一无所有了吗?

  看样子要失控了呢。零之启面对瑟瑟背后开始逐渐具象化的一些难以言说之物有了简单判断,胳膊肘撞撞游戏示意他击中精神力。同为双契魂的契约者,这些东西他们完全可以应付——至于其他人,得看造化咯。

  “该说什么,不愧是能够接受继承的初代吗。”

  “这么一来,可能本尊也压不住了。”

  “毕竟重组了记忆之后,那个附着的封印也就没了,现在的瑟瑟——”零之启饶有兴致的打量对方,眼里闪出跃跃欲试的光来,“才是真正的全盛状态吧?”

  “我很期待哦,之启——分院的口号之一是什么呢。”

  “探索未知,挑战极限。”

  两个人相视一笑,从彼此的眼里读出了对陌生力量的渴望与好奇。

  他们在制造一个更为强大而又可怖的——

  结局。



Q:皮皮限能够成功脱险吗?叉鸡为什么直到这个时候才认出了Tracy?最后的结局究竟是众人换回两人,还是会被带走三个人?而想要去看热闹的两个人又是谁?瑟瑟还能恢复过来吗?

评论(16)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