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重启】江湖救急不包括掩盖性别

我回来了。

这些故事需要有一个完整的结束。

那么这一次的重启主要走的是戏限这条路,所以客凉出场频率会少一点。此外也还有新的cp对加入,证明一下我是有多杂食。


一、

  众所周知的,皮皮限其实是武林盟那边一户人家抛弃不要的孩子。阿福那年从魔教偷偷溜出来玩,半大的孩子也没多少人起疑心。然后他在山脚下看见了正站在被人围出的一块空地上不知所措的皮皮限。

  那时候两个人都还小,尤其是皮皮限,才三四岁,压根儿不知道自己被弃了,就站在那边抱着一把稍大的翠玉扇子杵着,眼里泪珠儿随时都有滚下来的趋势。稍有几个皮实孩子想过来夺那扇子,都被他轻快的躲了去,几番不得果就气呼呼的走了。

  那时候老教主经常念叨着要找点好苗子,阿福瞅着皮皮限的身形觉得这就是个“好苗子”,于是就挤进人群钻到前头去。

  “喂!你家人不要你啦...跟我走吗?”

  围观群众一片哗然,这小孩也忒直接了点。但是更想不到的是那个抱着扇子的小孩拿袖子擦擦眼泪,腾出一只手去拽了阿福衣摆。

  “嗯、走!”

  于是阿福就这样光明正大的把皮皮限给带回了自己在魔教的住所,当他翻出自己的白玉扇子给对方瞧了一阵后成功的多出了一个小跟班,整天师兄师兄的叫着跟在他后头。

  啊,真好。阿福捏了捏小孩子的脸这样感叹道。这一年,阿福八岁,皮皮限...三四岁吧,笔者懒得想了。

二、

  七年时间如同白驹过隙,阿福和皮皮限都拔高了个儿,身子长开了。尤其皮皮限,大概是母亲生的貌美,他自身也就随了母亲七分像。至于哪来的画像...瑟瑟那时候已经开始正式接手篁塞楼的情报工作,阿福跟他混的熟,也就弄得到了。

  原本皮皮限就应当这般长大,直到一次任务把他的路子给换了个方向。

  师兄弟两个蹲在墙头仰望着熙熙攘攘的青楼,彼此相视无言。这不混进去吧外头不好解决,混进去吧皮皮限显得太小会很突兀。于是两个人认真思考了一番,在任务为重的前提下弄来了一套未出阁姑娘的衣装。

  楼里的阿妈瞧着皮皮限乐的开怀,赶紧招呼着负责梳妆的姑娘们给他上妆。皮皮限面无表情的坐在椅子里随她们摆弄,然后拿了铜镜顺手一照。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就在师兄弟两人完成刺杀任务准备撤退的时候,楼下突然涌进了一堆兵士。原来是恰逢扫荡时期给撞上了,命运多舛。两个人往后院跑去,刚刚翻过墙头落地,就有把明晃晃的剑横在了两人面前。

  来的人是谁不好,恰好是武林盟那头的哪家大公子也随兵士一同扫荡。恰好在后院瞧见有人翻墙,就迅速赶了过来。

  喔,当然,哪家大公子当然就是和皮皮限颇有渊源的游戏。

三、

  最后等兵士找到游戏的时候,后者坐在墙头冷静的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然后这个家伙回去之后做出了差点吓死家主的决定,一时没缓过气还在那吊着。

  “我要去卧底。”他这样说。

  收到消息的皮皮限黑了脸,抄起扇子就打算出去先一步解决这个祸害,然后被阿福拦了下来。

  “要是策反了不是更方便?还小呢。”

  阿福没有算到的是,这个策反是成功了,但是人也给搭进去了。

四、

  “都是你出的馊主意。”

  皮皮限一甩衣袖径直在椅子上坐下,翠色罗裙铺散下来堪堪遮过鞋尖。由于初次跟游戏见面时听了师兄的建议扮了女子,以至于游戏直接认为他就是女孩子——个屁,他现在更想直接揍人。

  但是老教主都支持的策反计划哪有那么好改?于是他只能出去见人时保持着这样子,一晃也就过去了小半年。期间为了适应罗裙和原本装束的不同,他没少吃苦。反倒是江湖间渐渐有了个传闻,魔教有一魔女与有白孔雀之称的阿福经常搭档出巡,但总是不见真容只闻得其声,颇为神秘。

  于是这帮闲着没事干的家伙给他安了个跟阿福配对的名儿唤做“绿孔雀”,又因为只知道他名字里有个限字,再加上有时打斗不经意间露出的半面真容,于是又喊他“美人限”。

  你们是真的很闲哦。今天的皮皮限依旧在想着怎么一瓶毒药搞翻对面。

  皮皮限善毒,身上不知藏了多少毒药。有传闻他的扇子里面都有毒粉,只要被他一扇子呼上去就直接小命没了。当事人对此表示这跟他没多少关系,并且又攥紧了毒药瓶子然后被师兄按下去——讲起来阿福的暴躁性子也被皮皮限这些年耳濡目染的学了不少去。

  喔当然面对游戏的时候例外。这个家伙满脸写着算计,皮皮限每逢遇见他时总得打起精神跟他交谈防止露馅。刚来还能糊弄几下,现在可没这么好整,特别麻烦。

  但是吧又能怎么样呢,是不是?

五、

  “左边。”

  皮皮限才刚把毒散了出去,腰间就多了股力道迅速把他扯离范围中心。但实际上他完全不怕这毒会误伤自己,完全是某人自作多情——

  然后游戏一边揽着他的腰一边打了个喷嚏。

  虽然经常和师兄搭档,但是皮皮限有时候也会不得不跟游戏一块儿外出。原因无他,你戏总的剑术还是相当优秀的,能跟教里的拔尖苗子打的不相上下,对上皮皮限阿福的其中一个也能斗上不少时间。

  多一个人多份安全,皮皮限这样安慰自己后一个扭身径直从游戏怀里挣脱出来徐徐落地,然后过去看了看那个被毒药击中的人还活着没。

  “我说谁能把我追的这样,咳、是美人限——”

  他话没说完,就直接被一刀封喉夺了性命。游戏站在他身后抱臂静观,皮皮限不是很喜欢这个称呼的事全魔教都知道,但是外人就。

  “废话真多。”

  皮皮限直起身子往回走,脸上和衣服上都溅了那人的血显得有些狼狈,但在游戏看来却偏生生出了点妖异的感觉。他翻出帕子,把人拉了过来给他把脸仔细的擦干净,中间完全不顾人抗议挣扎,直到彻底完成后才肯放手。

  皮皮限一面匆忙的整理着自己的半脸面纱一面瞪了游戏一眼,这个人在搞什么,莫名其妙的。

六、

  相对于皮皮限这边的进展,阿福比较头疼的面对着自己面前坐着的人。对方摘了斗笠,露出一黄一紫的异瞳来。

  “他到底在哪?”

  ...我知道我还会坐在你对面吗。阿福抽抽嘴角正打算编点话把人糊弄走,窗户却不知何时被人推了开来,带了斗笠围着黑色面纱仅露了一双眼睛的男人坐在窗沿往里头看。

  “哟,冕老板——找不着人啦?”

  对方虽然只露出了一双眼,但里头的戏谑和挑衅意味却是十足的明显。原本坐在椅子上的异瞳男子腾的站起身拿过靠在桌边的剑就要去捉他,却让他一个轻巧的腾跃躲了开来,翻上屋顶后轻功施展开来远走高飞。

  而屋里的那位也紧跟着追了出去,阿福神色复杂的翻出纸笔,给瑟瑟去信一封。

瑟瑟亲启:

  明日头条大可以冠名为“江湖大盗与天下名捕的爱恨情仇”,可以不用再每天盯着皮皮限与游戏了。

                                                                                              阿福,留。

  他刚把信鸽送出去,背后就突然冒出了个人来趴在他背上,手臂勾着他脖子一晃一晃。

  “小福——你干什么呢?又在给谁写信啦?”

评论(2)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