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友好提醒

我写文正如我个人简介里面那样,不上升三次。

所有的出场人物的角色安排,从没有任何偏心。因为我是以绝对中立的角度,以及平和的心态,根据直觉来安排他们的位置。概括来讲,我不带偏见,我认可一些,我同样不认可一些,但是我不掺和(...?)

好吧好吧我自己都讲不大清hhh,那么直接讲主要的事情啦。

接下来的更新,主要是实验室副本结束后的后续剧情,我觉得肯定要踩相当一部分人的雷点。

所以提前发,不希望被我踩雷的,请尽快取关并屏蔽我。不然到时候闹得会双方都不开心,这样不好。

再次重复,不上升三次。角色人设均为二次人设,剧情与现实发生的事基本无关。但有时候会为了后续剧情需要从而选择擦边。请谅解。

说白了,我写的是乌托邦。这里是我希望看到的,不可能完完全全符合所有人的口味。

因此建议,一旦真的踩雷,第一时间取关屏蔽,我已经做好因为这个有可能出现的掉粉准备了。

不是矫情也不是别的什么,这事也跟窝里的朋友们商量过,得出的结果是抱着平常心,平常的去叙写接下来的故事就可以了。

那么之后当可能踩雷人物出场后,关于此类人物的三次的事情的讨论一旦出现在评论区以及私信一类,删除以及拉黑我都会采取,当然你拉黑我也可以,趁早尽快。

我会为此付出最大的勇气去完成让ta们出场并顺利完成剧情。

啊当然在没出场之前千万不要对号入座毕竟我没说是谁对不对√。

最后一句,敢上升三次先锤爆你。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