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异能者的那些破事【其四十一】停赛

评论区。感想。懂。(?)





  “嘶...他们打架的方式还真是情有独钟。”司机蹲在树干上煞有介事地评价道,“精神力对撞,是多的没地方用了吗?”

  “人摄影师得构建空间回溯呢,不差那点。”凉哈皮道,“你不也是?容纳了两个契魂的精神海应该也小不到哪去。”

  “我可没有拿精神力打架的想法。”司机耸耸肩跃下树枝,“按刚才阅览的说法,老杨是刚得到纹章不久?”

  “唔姆,莱塔有点印象...”小蜘蛛扒拉扒拉雪堆清出场地,“当摄影师的契约者对空间回溯的掌握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在梦中赐予认可的纹章...这样的。”

  “这段时间他进步也很快啊。”凉哈皮摸摸下巴道,“尤其跟虎子分开之后,现在让阅览跟他只拼剑术还不一定能有明确的胜负之分。”

  “总归是好事,我们也该走了。”司机说,“答应了帮猎手看着山头的...咦?”

  远在千里之外的联盟总部炸开了锅,最新发布的消息让所有人都停下了外出的脚步,三三两两聚在一块。

  “你怎么看?”

  “还真是少见,能直接打断决赛进程的事可不多见。”汪总把通知内容又反复读了几遍,“他们准备马上搭建通往雪域的传送阵,那边的域主宣布有遗迹即将出现,需要总部派人过来帮助探测。”

  “雪域的域主怎么会允许外人大量造访?”微笑说,“都说雪域寒冰千年不化,外人难以进入。加上又是四大任务点中最难的地方,几乎没人肯去。”

  “谁知道呢,去就对了。”阿福指尖窜起蓝金火焰又兀自消失,“遗迹里面可有不少好东西,如果能拿到的话就更好。”

  “这次的遗迹名字有点特殊。”蒹葭在终端屏幕上不断操作着,一串代码指令下去破解了新的信息,“是雪域历史中任期最长的...[冰皇故居]。”

  “冰皇故居啊...现任域主也舍得拿出来共享?”堂哥习惯性接了一句后意识到有哪不对,“等下,公告没说叫什么名字吧?”

  “是没有。”蒹葭把终端屏转了过来满眼无辜,“但是能黑...嗯不对,破解进去嘛。”

  “......这就是实验室尖子生的水平吗。”

  Tracy盯着通知屏幕已经有整整十分钟了。

  “她在干什么?”叉鸡端着果盘路过。

  “她之前跟我说,这则通知里面有隐藏信息。”隐隐无奈耸肩,“有确实是有,但这不是把屏幕拆了就能解开的,她不信。”

  “啊这...看样子Tracy的技能点没有点在破解代码上。”

  “Tracyyyyyy——”小沐木风一般飘了出来,捞起人就走,“她先借我一下,老大说紫茄的火箭筒零件好像有点问题!”

  “喂等等...”隐隐目送着远去的小沐木叹了口气,“他们那边有没有能够破解代码的人..”

  “我想,没有。”叉鸡站他边上抱臂同步叹气,“咱们队的基本都是出外勤啊。”

  “别看我,我也不会。”Alex一摊手表示无能为力,“我是在实验室,但一般来说叫做[被实验对象]。你要找能破译的得找蒹葭吧?”

  “隔壁tzc的小机械师能解吗?”蓝胖子试图抓住一线生机。

  “你猜为什么人家叫机械师。”马克克看破一切。

  “现在还有谁,老杨在吗?”

  “被通缉了,人估摸着就在雪域。”皮皮限盯着聊天窗吐槽道,“树懒估计也去了雪域,更不要说戏总和零之启。”

  “会破解代码的也只有实验室人员了。”猫子说,“不然找瑟瑟问一下?”

  “瑟瑟?他刚才好像就坐传送阵走了。”雨泽推门进来,“总部没有怂韩在,传送阵的搭建速度果然下降不少。”

  “得,前段时间发的什么通缉令整的人员全部往外跑。”马克克敲着屏幕愤愤道,“现在人都跑光了。”

  “那所以现在能够破解代码的人在哪?”蓝胖子哀嚎一声开始联系其他人,“不会真的只剩下小蒹葭了吧?!”

  “应该是。”皮皮限说,“阿福把破译的信息发过来了,说贤儿已经先一步公开所以没什么问题,因为蒹葭是在他们讨论的时候顺手黑进去的...”

  ITC,好大的福气啊。

  “开放遗迹真的没问题吗?”虚伪端了热牛奶推门进来,“这样的话你还要跟那群外来人见面,你的状态...”

  “这不用担心。”伯千点了点自己的眼睛,些许光芒洒落在暗红瞳孔里,“暂时恢复视力还是没问题的。”

  “用多了身体会更糟糕的。”虚伪把热牛奶放到他桌上,“趁热喝了吧。”

  “...晚上可以喝热可可吗。”

  “不行,辉酋说你必须补身体。”

  “可我是域主。”

  “是你会调养还是辉酋会调养?”

  伯千,堂堂雪域域主,呼风唤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坐拥整个雪域控制权的男人,没想到居然过上了被管控热可可的日子。

  “你看我也没用,牛奶就是牛奶。”虚伪心虚移走视线忽略对方难得投来的求助视线,嘭地把门关上,“早点喝了休息。”

  而在雪域另一头,霜霜带着老冰雪一行人忙的不可开交。住宿安排、食材供应、应急救助...有鹿过来搭了把手,但是他接触这些事务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导致越忙越乱。泰亚在边上用小刀戳着雕像——毕竟契魂不便插手。

  “这个情况...”凉哈皮欲言又止。

  “其实如果他在的话会好很多...”司机点头赞同。

  其他人:?

  “他们在说谁?”零之启捣捣游戏胳膊。

  “我哪知道,估计是他们的队友?”游戏耸耸肩,把一块储能石塞他手里,“恢复了就快点继续,秘境外围的屏障缺着呢。”

  “用你说啊。”零之启拿着石头抛了抛,将灵力源源不断地注入进去,“得亏总部下了通缉令,不然现在估计更乱。”

  “人手多了不少,是好事。”游戏看了眼边上正在叽叽咕咕的司机哈皮两人,“他们在干什么,找人吗?”

  “说起来,当时他们组的四人小队也有人能做这些安排的事情。”零之启说,“但是,是谁来着?有鹿吗?”

  “我看未必。”游戏说,“有鹿明显对这些事情很陌生,如果是有长期安排经验的话不会到现在都还没适应,所以剩下的那个肯定是别人。”

  谈话间场地里又进了两个人,司机凉哈皮看清来人后光速冲过去把其中一位“劫持”到了霜霜面前,徒留另一位在原地发愣。霜霜亦是一头雾水地抬头一看,索性死马当活马医把他拉过去做事了。

  “我以为你们绑架呢。”不惑说,“突然两个人过来把人架走,不是你俩我就动手了。”

  “嘛,战乙很长一段时间都跟我们一起行动。”司机眨巴眨巴眼,“他绝对能帮上忙,我们提前和他讲好了。”

  “得,现在你们在做什么?”不惑往周围张望了一下,“我听说有秘境要开,总部那边连比赛都停了。”

  “嚯,阵势好大,到时候是不是可以新仇旧恨一起算啊?”凉哈皮说,“不过雪域有域主坐镇,他们也不敢乱来?”

  这是自然。雪域作为四大任务点和资源点之一,它对于联盟总部的材料收集可谓是非常重要。一些在严苛环境下生长的植被也都只有雪域才有,如果有人敢在雪域里聚众斗殴...大概会被除名追杀吧。因此,被联盟总部通缉的人大多数都会选择前往雪域避难,相对于难缠的总部来说,雪域域主显得更好沟通。

  “外来人只需要为雪域做事就够了。”

  不过...雪域好像与之前有所不同。不惑打量着周围暗自思量,前几年来的时候,雪域里的风可没这么温和,估计和冰皇故居出现、雪域中央冰柱封印融化有不小的关系。一旦雪域整体升温,对于它的特有植被必然产生很大影响。所以,现任的域主估计也是希望在故居中找到能够渡过目前危机的方法...看样子晚上可以去拜访一下。

  至于不惑想做什么,伯千是不知道的。他只是照常想去巡视一下遗迹边上的屏障建设程度如何,结果被面前一帮人给整懵了。

  “...总部来人这么快吗?”他转头问虚伪,“今年传送阵搭这么多?”

  “具体来说,不是。是被通缉的。”虚伪说,“上次给你报的名单,他们全部榜上有名。”

  “总部疯了还是傻了?”伯千的视线浅浅略过在场所有人,“他们的气息一个比一个强啊...”

  “毕竟雪域规矩放在这。”虚伪说,“这段时间边界安定了很多,所以我之前跟你提过需要人手...”

  “域主。”霜霜把事情交给白松露,自己过来汇报情况,“一切照常进行,目前没有什么问题。”

  “好,那就按计划继续安排。”伯千点点头,正想转身去其他的地方却被人猛地拉住了斗篷,“还有什么事吗?”

  “辉酋不是说过不准乱用吗。”霜霜一语道破,“恢复视觉的时间越久,对你的损耗越大。你是想晚上喝三杯特调牛奶吗?”

  “啊,被看出来了吗。”伯千一脸无辜地撤下覆在眼睛上的幻术,“好吧好吧...今晚我能喝热可可吗?”

  “不行。”

  “好了好了,伯千。不是还要去看封印的情况吗?”虚伪在对方开始失落前一把把人提走,“这里就交给你了。”

  “行,放心。”

  是夜,伯千房间内。

  “记得早点休息。”虚伪按老样子把牛奶放在桌上,“我先出去了。”

  于是伯千和牛奶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无奈地喝了下去准备休息。他刚把被子拉上进入梦乡不久,窗外就悄然出现了一道身影。触手从他背后蔓延出来,不带丁点声响地打开窗户,让他悄然走进属于现任域主的房间内。

  ...还真是有够夸张的。不惑打量一番周围,视线落在了熟睡的人身上。他悄然接近床铺,触手在他脚下悄然铺出一条路消去脚步声,方便他坐到床沿边上仔细打量。

  “真严重啊。”不惑小声嘀咕,“怎么会献祭到这个份上...”

  他伸手刚贴上现任域主的脸颊,手腕就猛地被人攥住了。不惑下意识地一个条件反射顺势带着人的手往上扣在床头板上,腾了另一只手准备继续之前的动作。没料到床上人反应丝毫不落下风,不惑只觉得自己脖颈间一凉,一把折射寒光的小刀正横在自己颈间。

  “你是谁?”伯千道,“我跟你应该不认识。”

  “你不认识我,但我知道你。”不惑俯身下压,一旁钻出一根触手把小刀卷到边上,“别乱动。”

  “抱歉,你好像没有什么可信度。”伯千说,“行刺现任域主是会被整个雪域追杀的。”

  “你如果双手还能动,应该不会跟我这样说话。”不惑悠悠道,顺势从床沿变成横跨在他身上,“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深渊要你献祭自己的视力...”

  “你再不起来,我就喊人了。”伯千试图挣开手腕上的束缚,但对方的手劲实在太大,不好挣脱,“麻烦自重。”

  “自重?我是来帮你的。”不惑玩心大起,作势又要往下凑,“好歹我也是前...”

  门嘭的一声被撞开了,虚伪看着面前景象陷入极大的刺激和思考中。

  我...干了什么?


评论(2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