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异能者的那些破事【其三十九】雪山异动

【巴尔克】获得了物品【蓄能石】

【地脉】探索程度90%

【前情提要】地脉可以链接目前已知三个地方中的两个,雪山、森林、海边






  积分赛在第二天就变得愈加激烈。

  猫子干脆利落地把一个人甩下擂台,手里水刃随着他的动作消散于虚无。台上台下一片寂静,无数目光注视着这一位胜利者走下台去。裁判及时回神宣布了胜负,场地自动开始修复后迎来了下一对竞争对手。

  “还好吗?”

  猫子回到GR休息区的第一时间大家都围了上来,雨泽更是急着去看他的情况。刚才面对的是木属性异能者,原本应该迂回周旋,循序渐进地找到击破对手的方法。但是猫子却采用了最为直接且狠厉的解决方式,凝结度极高的水刃在阳光下折射出潋滟微光,再伴随着近乎尖利的破空声径直穿过了厚实的木盾——

  “虽然很帅,但是太乱来了吧?”雨泽贴了贴他的额头道,“体力消耗过多,这次恢复要更久了。”

  “我的时间不多了。”猫子靠在椅子上长出一口气,扭头跟边上人道,“GR必须拿到进入雪山的名额,这点你应该比我更懂才对。”

  “也没有这样把自己的身子往死里整的。”

  雨泽伸手去把他的头发弄乱,两个人开始有说有笑地打打闹闹。蓝胖子白眼一翻溜达去其他看台看眼别人动向,走的时候并没注意到他们休息区的花坛背后靠着一个人影。

  那个人又静静地停留了一会,发现没有其他有效信息后便离开了原地。雨泽手上的动作一松,改为轻柔的按抚。猫子也坐直了身子,两个人的目光直直盯着花坛后边:

  “有人?”

  “肯定有人,还是熟人。”

  猫子不以为意地嘀咕了两声,雨泽的精神力探测范围比寻常异能者要大上一些,虽然不及【先知】或者杨某人那么强大,但对付一般人总是够用的。所以当这家伙莫名其妙地就来薅他头发的时候,他一瞬间就懂了雨泽的意思:

  ——有人在偷听。

  接下来的一切顺理成章,对方仅仅是听到了一句无关紧要的话,想来也起不了什么作用。猫子不着痕迹地扫了眼边上看似正在闭目休息的皮皮限,对方察觉到他的目光之后转头冲他眨眨眼,一句话伴随着丝丝缕缕的微风飘到了他们的耳朵里。

  “风中有信。”

  ...差点忘了,风属性对于外界的感知也非常敏锐。雨泽默不作声地抚了抚猫子的背,感受到手掌下乱窜的水元素速度逐渐变慢后才放心下来,分出一缕灵力牵着它们在猫子体内按着正确的路径行进。

  反观皮皮限,则是在传了这一句话后离开了原位,去往了三号擂台准备看场热闹。擂台上阿福和欲为相对而战,两人双双致意之后分退到擂台两侧,等待裁判宣布开始。

  他早就算好时间在这个点过来,这会正好赶上。趁着围观群众还没到来,先拿个位置才好观战。当然,与他有同一个想法的肯定不止一个,至少...

  “哟!真巧。”小沐木拍了拍他的肩,“你也提前过来看比赛?”

  “你是什么心思,我就是什么想法。”皮皮限让出个空位,悠悠闲闲地往椅背上一靠,“先看比赛吧。”

  擂台赛上一如既往地战况激烈。抛开双方都是作战经验丰富的老手不提,各自的元素力也都是近乎于纯粹的存在。更何况一个是雷一个是火,二者剧烈碰撞间所产生的能量波动更是少有的达到了危险级别,擂台边缘安置的防护罩已然升起,但在不断的能量冲击下开始变得岌岌可危。

  “好强烈的波动。”小沐木看着台上激烈战况啧啧感叹,“什么时候能打出这种场面来也行啊...”

  “你的属性并不适合这么打。”皮皮限道,“生生不息,不是吗?”

  “或许吧,但我确实很想得到这种力量。”

  就在两人短暂交谈的间隙,台上双方又进行了一次对碰,雷与火的碰撞产生出了更大的能量波动。但是似乎有些怪异的是,本该在这次对碰中就崩碎的保护罩,却依旧摇摇晃晃地维持住了...

  “有问题?”

  “当然。”小沐木来了精神,化了木枝指了东北方向的防护装置兴致勃勃道,“你们风属性的感知再敏锐,但对于能量察觉的程度还是会逊色于我们。那边,有个奇怪的石头一直在源源不断地吸收着能量。”

  还真是一点都不肯放过。皮皮限无奈笑笑,探出一小股灵力往东北角的防护装置飞去,果然如他所料一般被吸收进了装置里。

  “你觉得...它是用来做什么的?”皮皮限收回手,转头问了准备继续看戏的小沐木,“又或者,这是谁的手笔?”

  “做什么?当然是储能了。”小沐木说,“能量满了就像是定时炸弹一样,嗯,如果还有引线或者是传导装置的话...”

  “也就是说,可以远距离发动,然后还查不到踪迹?”皮皮限的视线再次投向东北角的装置,那枚石头依旧待在那,“这块石头,之前有见过吗?”

  “你这么一说,好像猫子跟叉鸡打的那场有。”小沐木回忆道,“昨天你上去打的时候也有,但是你解决战斗的速度太快了,那个负责人员好像还骂骂咧咧地抱怨着太快了根本攒不够...”

  “别的不说,你为什么消息这么灵通。”皮皮限慢悠悠地抽出扇刀,“猫子那场就算了,为什么连对方抱怨什么都听的这么清楚?”

  “哎呀,不要在意这些不重要的细节...”小沐木开始左顾右盼,“我们还是先把那个东西毁掉吧?”

  “那样目的太明显了,到时候总部又要找事。”皮皮限打了个响指,一只翅翼边缘染了金色的小绿蝶落在了他指尖上,“让它去就行。”

  “...啊哈?”

  小沐木一头雾水地看着这只小蝴蝶晃晃悠悠地飞进了防护罩内,飞进了台上两人激烈交战的区域,然后毫发无伤地落在了阿福的肩膀上。再然后,台上的战火竟然渐渐平息,阿福跟欲为打了个手势就率先跳下台去,欲为同裁判交代了他们二人达成平局意见后也紧随而下。

  围观群众一样百思不得其解,但是这两位属实打的旗鼓相当,僵持下去也没什么好戏看,倒不如去接着看下一场,也就没人放在心上。当然,除了...

  “中止了?!”巴尔克推演公式的手一顿,负责看管蓄能石的工作人员就把那块石头抬了进来,“怎么回事,他们两个不应该能够打到把这东西充满吗?”

  “呃、我们也不知道,他们突然就停手了...”工作人员瑟瑟发抖,把自己知道的情况统统倒了出来,“不过有人说好像看见一只奇怪的蝴蝶,直接穿过了屏障不说,甚至还毫发无损地穿过了交战区。颜色、颜色是...绿色的?”

  “行了行了,你先下去吧。”巴尔克不耐烦地挥挥手,对着这块聚能石上下打量,“你觉得是谁动的手?”

  “能是谁,你前几年一直念叨的那位呗。”撒谎鼻没好气地戳了戳这块石头,“怎么,当初想用三种毒素激活蓄能石,现在就忘了你干过的好事?”

  “毒素毕竟太过稀少,很难成功。更何况,我也能感觉出来.....”巴尔克推动一个拉杆,房间内壁向里凹陷,一个机械台缓缓浮上,“他的伴生灵变了,太阳毒蛾的毒素也完全消失了。真是奇怪,照理来说怎么样都该留下一点痕迹才对。”

  “我的意见是...这偏向于,[镇压]。”撒谎鼻把石头捧起来仔细查看,“太阳毒蛾很有可能是被新的伴生灵镇压下去了,但如果环境允许,还是可以再次出现。”

  “之前也只有太阳毒蛾与珊瑚夫人身上能够搜集到两种毒素,但是我们还差一种。”巴尔克说,“但是这种属于森林里的毒素,又要从哪里去找?”

  “所以我们现在只能换个思维咯。”撒谎鼻说,“总之,先试试看它能不能激活地脉...两年前我在他们进入雪山的时候跟着放了一枚,如果能量足够,引发一场地动也不是问题。”

  “这也是,你把它埋哪儿了?”巴尔克把聚能石放到了台子上,把链接开关打开,“之前去的时候我怎么没注意到?”

  “哦,当时我看那个柱子挺显眼的,就放那边去了。”撒谎鼻随口道,“当时是瞒着那个域主放的,不过聚能石的能量波动太强,那根柱子的封印差点被冲破了。”

  “真有你的。不过,雪域平衡被破坏了,魔兽森林还能活吗?”巴尔克啧啧赞叹,打开了对雪山的能量检测仪,“噢不对不对,那只是雪域,大不了域主在任期内殉职,还能换下一个...毕竟有着深渊存在。”

  “那又如何?反正我们想要得到的是最强大的力量。”撒谎鼻说,“如果研究成果不能让他们闭嘴,那就用实力吧。”

  聚能石与聚能石之间所产生的链接效应,很快就通过地脉传输到了雪域。广场中心的柱子开始震动,其上堆积的冰雪簌簌而落,砸到地面上直接化为一摊雪水。

  “不对劲,整个雪域开始升温了。”霜霜说,“是什么东西导致了雪域升温...”

  “问题就在那根柱子下边。”寒霜带着头上的雪花进了屋,“当时为了方便域主查看封印情况特意架设的空间,被人放进了一块聚能石。”

  “但是,这东西放置时不是会有大动静吗?域主不可能不知道吧?”

  “他当然知道。”老冰雪重重地叹了口气,“有时间还是多回雪域看看吧。”

  雪域开始震动的时候,伯千正准备出门散散心。虚伪已经替他准备好了斗篷,正在给他系上。他听见对方给他扎紧系带发出的布料摩挲声,也听见了外头声势正大的呼啸风声,还听见了隐隐约约的、树枝上的雪簌簌落下的声音...树枝上的雪?

  但给他的时间并不多,一阵剧痛直接袭击了他的大脑,嗡鸣声不断地在他的脑海里回荡。虚伪焦急的呼喊越行越远,双腿也支撑不了身体的重量直直向前倒去,然后在意料之中被其他人托住。但脑内剧痛依旧在继续,他只能尽可能地压下它,然后...

  “封印出事了。”虚伪带着伯千赶到聚集点的时候,除开依旧处于沉睡中的杨某人以外,所有人都聚到了一起,“但是我感觉刚才好像稳定了一点?”

  “所幸来了几位朋友,刚好镇住了。”老冰雪说,“圣子也在,这次能量波动就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域主他...”

  “情况还好,但最好加快开启那个东西的速度。”有鹿伸手探了探伯千的情况,“以伯千现在的身体情况而言,恐怕很难坚持到那个时候。”

  “要不是当时被人趁虚而入...”寒霜冷哼一声,“现在伯千还是活蹦乱跳的。”

  “当时谁也没想到,不被关注的雪域居然会有其他心思的人混进来。”老冰雪出声安抚道,“好了,虚伪你先带伯千去休息吧?我们得商量一下怎么把那个石头拿出来。”

  “行。”虚伪看了眼靠在自己身上像是在小憩的现任域主,伸手揽住他的肩膀和膝弯把人带了出去。

  零之启和游戏互相看了一眼,一人提了一个小的把他俩给拎了出去,赛巴和暗神被关在门外面面相觑。

  “干什么干什么!小孩子不可以参与吗!喂!!!”

  “不好意思,他们挺有活力的。”零之启把门反锁上,“有什么我们能帮到的地方吗?”

  “既然你们问了,那么我们也就不说那些客套话了。”老冰雪向来擅长见缝使针,“很简单,帮助我们的圣子顺利拿出那枚石头就行。”

  “...这么一说,两年前你们怎么没拿出来?”游戏道,“既然清楚源头在哪,不该早点取出来吗?”

  “两年前,圣子还没完成试炼啊...”老冰雪道,“而且当年是有着特殊法阵,能够将那种能量波动转化为加固封印所需的大量能量并传送上去...但是波动只有一次,而且雪域状况也跟域主的身体状况息息相关...”

  “转化?传送?”零之启眉头一跳,“那不就是怂...唔唔唔!!”

  “我们会考虑一下,不过你们得确定你们的圣子自保能力足够。”游戏一面应付一面把门打开,“这家伙我先带走了,之后再聊。”

  房间里的一堆人看着被捂嘴然后顺理成章地带走的零之启和理所当然把人提走的游戏陷入沉默,最后还是树懒熊先打破了这个局面:

 “总之,至少安全问题解决了对吧?”

  “确实是,有这两位在不需要关心太多...”霜霜托着下巴若有所思,“但我总觉得有哪不太对劲。”

  “不对劲?当然不对劲!”树懒熊开始发挥戏精本色,“在分院我可没见过那个差点被怀疑是看透一切的戏总会通过动手来阻止别人说话!”

  “愿闻其详。”

  “+1。”

  “喂这种事情就没必要不让小孩子听了吧!!”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