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多cp】这个学校是不是在挖我们学校的墙角???

评论区欢迎各路姐妹。

磕的比较冷,就,不喜误入。






空桑学院论坛>八卦版块>加精区


1l

所以咱妈去的交流学校就是这个叫宴仙坛的?

2l

回答楼上,是的。并且主原因是因为咱妈的哥哥在那。

3l

等一下,为什么你们说的我听不懂。什么咱妈?

4l

楼上一看就是新生。

5l

啊——可爱的新生~要加入辰影阁吗?

6l

学长快收收你想纳新的心昂,百团纳新才刚结束

7l

为了防止以上几位发生不可描述对话,我过来给小可爱解释一下。

8l

我抢7l的活,咱妈叫鹄羹。也就是这次宴仙坛学院的几位带队老师之一。虽然只是暂时去那边交流学习一下,但是失去母亲的空桑已经感受到了严父的无情。

嘤。

9l

呜哦哦哦鹄羹老师!真的跟妈一样呜呜呜想我还是新生的时候没调整过来就是他坚持不懈的开导了我整整一周我才适应下来!!!

对了他兼职学校心理老师,已经考证的那种。

10l

鹄羹老师作为最早一批的在校就任老师,几年来风采依旧是那么的。不,不能说是风采,他的颜一直是我的心头好呜呜呜

11l

所以这次他去交换学习一年我真的舍不得哇还有多久他才回来QAQ

12l

再不回来我们就要死于魔鬼严父的特训下了qwq

13l

所以!郭保友!你到底是什么品种的魔鬼!要这样对我们!

14l

呃,新生不要慌,这是正常现象。一般老生提到鹄羹老师的话后头基本就会拉上这位郭老师)))毕竟鹄羹老师是唯一能够制得住他的人。有时候郭老师连校董的话都不一定听。

15l

我我我看到鹄羹老师了!他真的好好看啊边上的那个老师也好好看!!![图片.jpg]

16l

呜呜呜快一年没见到了他还是好帅好好看边上的他哥也好好看呜呜呜

17l

...?你们没发现背景里有什么吗。我反正是看见有个人似乎背着弓箭......

18l

?那应该是要去参加射箭比赛的老师吧。有什么奇怪的吗?

19l

不对啊。那个老师的脸虽然有点模糊,但我觉得他好像是往咱们这边的镜头看了。

20l

听我说。这不是好像,这就是。我有高清的【图片.jpg】

21l

呜噫啊啊啊郭郭郭郭保友——?!!!

22l

果然是抓紧一切能够见到对象的机会呢,郭老师。


弓箭场

  “不错的表现。”

  锅包肉收起弓箭,跟鹄羹击掌庆贺。

  快一年没见,鹄羹似乎还是老样子。无论到什么样的环境里去,都无法改变他的样子,从内到外。反倒是自己...锅包肉莫名有点心虚,他们的学生肯定少不了要给鹄羹打小报告,届时又得挨一顿说了吧。

  腰间骤然多了股力道将自己带进温热怀抱,玫红色的眼里闪过些许诧异后释然。鹄羹抬手轻拍人背当做安抚,换来了愈加收紧的手臂。

  “还有多久才回来?”

  “再一个月。”


56l

......我就不该来弓箭场提前练习,我后悔了。

57l

我也觉得。

58l

你们一块的吗?那我就先不进去了哈

59l

我是57l。58l你别跑我看见你了有本事给我站住是个人就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

78l

说起来,宴仙坛学院那个带着高帽子还学诸葛亮扇扇子的是,学生还是老师?我开始迷惑了...

79l

是学生哦。叫于太极,宴仙坛那边的尖子生呢。饱读诗书跟咱们这儿的老师的知识储备量不相上下,也多次收到咱们学校的挖墙脚邀请.......

80l

什么,挖墙脚这么光明正大的吗?

81l

宴仙坛不都把鹄羹老师挖走一年墙角了吗,虽然主输出是老师的兄长。

82l

不过两个学院之间举办的联谊运动会,他来干什么?我记得他并不喜欢运动

83l

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

84l

毕竟是八卦版块。空桑女孩绝不认输

85l

宴仙坛女孩也不认输!于师爷这次是陪他家先生来的嘿嘿嘿

86l

什么,他家先生?先生??

87l

这个先生可能不是一般的先生,大概是那个意义上的先生。

88l

咱们师爷当然不会来这种活动,除了校方非要拉他来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家先生也有参加。

89l

爱情,使人盲目——

90l

那,他家先生是哪个啊?我扫了一圈都没看见...

91l

先生刚从赛道上下来哦!看见那个红棕色扎着长辫的个子还高的男生了吗?

92l

什么居然是他吗...相比之下于太极显得好小只啊哈哈哈哈哈哈

93l

你要是不要被师爷事后报复,我劝你多说点,顺便出本书。


操场草地

  于师爷翻了翻论坛记录,满意的按灭手机屏幕往前方看去。丁先生正站在领奖台上接受颁奖,拿的是长跑一千五百米的第一。

  ...该怎么说,体育是够了,但是成绩还不达到转校要求啊。怎么办呢。

  “太阳很大,不去树底下吗。”

  “树底下——怎么看得见你撞线的,英姿飒爽?”

  丁季的呼吸停滞了一瞬。他站在于太极面前愣了一会后转去他身侧坐下,顺便亲了亲人额头。

  “...都是汗臭味哦?松开。”

  “这个不能。”


119l

好的预计这个墙角可能还会再带个很会跑步的过来...但问题是我觉得杨舟老师也有被挖的危险啊。

120l

没错,深感担忧。

121l

虽然说知道他跟隔壁宴仙坛的郭逸品老师认识吧...但是啊但是

122l

虽然知道他们还一起探讨学术课题吧

123l

但是郭先生解释一下你在干什么!!

124l

这个架势我觉得你下一秒就会从哪摸出个戒指盒???

125l

所以看起来文质彬彬实际上还能跑短跑的杨舟老师,鞋带到底是怎么散的?


操场草地

  “啊那个、郭老师...?”杨舟也才刚从教师短跑接力赛上下来,才站定没一会儿就被人拉着手腕拽离原地,“只是鞋带散了,没什么事的。”

  “...你要是一会真扑地上了怎么办。”

  杨舟有些局促不安的被郭逸品在草地上按着坐下,环顾四周似乎没多少人,这让他松了口气。郭逸品在他面前单膝跪下,替他把鞋带拆开了再慢慢绑好。

  “你再这般,晚生就要恼了。”

  “为何?”

  郭逸品是榆木脑袋瓜。杨舟在心里愤愤吐槽,但面上渐渐浮起的红晕却明确的告诉被槽人自己在想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两个人相互凝望片刻后,杨舟选择破罐破摔。

  “...谁知道会不会突然拿出戒指盒。”

  郭逸品没忍住。

  真不是他的锅,杨舟不提他真的没注意到。但这件事也确实在逐渐提上日程,杨舟会想到那边去也并不意外。

  “还需要一点时间。”

  最后的鞋带被紧打结,杨舟从地上站起动了动脚腕,耳尖的红却还是没消退下去。

  “等这边忙完了...便来找你。”

  郭逸品突然凑近他耳边小声说话,温热气息喷洒在周边引得身子轻颤。

  杨舟转过头来,就看见郭逸品迅速的移开视线假装看向别处,但是长发掩映下的发红耳尖也一样暴露了他。

  “好。”


167l

等一等,这到底是谁挖谁。

168l

我怎么觉得不是我们宴仙坛挖而是他们空桑在挖??

169l

易牙今天又不清醒了吗???

170l

我只知道我可能搞的都是真的。

评论(14)

热度(9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