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A限〗凭什么他好会一男的

阿福警告。

师兄警告。

一个进修回来怎么师弟要给拐跑了??

我想要评论!大声bb



〖星星与蝴蝶〗

  【匿名】:这啥情况。

  【匿名】:别问我,我不知道。

  【匿名】:狗哥脸黑的一批了都...

  【匿名】:所以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粉头发到底是谁啊?!

  【匿名】:上面的。皮皮直系学长

  【匿名】:去年出国交流学习去了,然后现在是刚回来...算算时间也差不多

  【匿名】:这算什么。娘家人吗?

  【匿名】:严格来说,算。

  【匿名】:...那什么,没记错的话戏总可能也算一个?

  【匿名】:爱丽,加油。

  ...所以这个师兄到底从哪冒出来的。Alex望着前面跟皮皮限交谈甚欢的粉辫子男人内心一阵窝火。皮皮限都没对他这样笑过!

  “喂Alex,赶紧跟上——”

  走在前头的皮皮限像是终于记得他的存在一般,招招手让他赶紧跟上。Alex赶紧应了一声后就大步跟上,跟同样高了皮皮限一头的阿福来了个非常直接的眼神对撞。一瞬间电光石火,空气中仿佛弥漫着火药味。

〖星星与蝴蝶〗

  【匿名】:哇这个剑拔弩张的

  【匿名】:哇不得了

  【匿名】:哇我在哇什么

  【匿名】:重点不应该是皮皮限居然一点都没察觉到的样子吗

  【匿名】:他可能不是没察觉,而是早就算到。

  【匿名】:后期要是戏总回来那不是更。

  【匿名】:腥风血雨,大概

  【匿名】:所以能不能在戏总回来之前搞定?

  【匿名】:我觉得悬。

  “怎么,今天跟谁一起去玩了?”

  “?Alex,化学系那边的。”

  阿福诧异的抬头,皮皮限正把围巾摘下来挂到衣架上。马克克周末回家,在给他打理完之后就拖着行李箱匆匆出门,阿福就干脆跟人知会一声后暂住在这。

  “...他,发量这么浓密?”

  “??学长你的注意力到底在哪啊?”

  “行了行了,不闹你。”阿福把行李简单的整理一下后抬臂把皮皮限揽过来,“聊聊,什么时候勾搭的——?”

  “...这哪算勾搭。”皮皮限顺手拽下围巾抖开就往他脸上糊,“最多算单箭头。”

  “??好狠的心居然糊学长!”阿福在围巾里挣扎两下给自己露了张脸出来,“单箭头人家知道吗?!”

  “应该不知道?”

  “...你这样不行。”

【星星与蝴蝶】

       【我阿某人不福】加入本群

  【匿名】:???是那个阿福吗?

  【匿名】:学长那个?

  【匿名】:我听说我的小学弟被人拐了过来看看。

  【匿名】:你好你好,都是娘家人

  【匿名】:你是?

  【匿名】:我是皮皮同学!

  【匿名】:这都什么跟什么,娘家人都出来了吗?

  皮皮限心情复杂的放下手机,目光越过摆在面前的玻璃花瓶径直落在了对面的Alex身上。对方感觉到他的视线投来询问的目光,皮皮限打了个手势示意自己要去拿书——然后就匆匆的抱着之前借来的书本钻进了书架堆里。

  是了。在阿福扬言要给他来个“助攻”之后,就直接拎着他和Alex一块儿去了图书馆,之后在五分钟之内光速消失。

【星星与蝴蝶】

  【匿名】:【图片.jpg】

  【匿名】:这个花瓶好碍眼。

  【匿名】:我也觉得

  【匿名】:臣附议

  【匿名】:他走了他走了。有没有能跟上去的?

  【匿名】:我试试。

  Alex把手机揣进口袋,在书桌上留了个【有人】的牌子之后就慢慢悠悠跟了进去,假装也是在寻找书籍的样子。站在他对面书架那边的皮皮限却完全不知情,哼着歌挑了书本后打开那个群进去看看消息。

【星星与蝴蝶】

  【匿名】:皮皮现在抽了三本书,根据我所在的位置来看正好跟爱丽对着。

  【匿名】:【图片.jpg】

  【匿名】:狗哥要是反应的快马上抽下三本相对的书...

  【匿名】:啊哈我觉得不太可...我靠他是不是去动了书架??

  【匿名】:卧槽我看看看看

  【匿名】:?!?!

  第一本书被抽走的时候,皮皮限通过书架看见了Alex脸侧的五角星印记,挺好看的,他这样想。

  第二本书被抽走的时候,皮皮限看见了Alex那双墨色的眼。就像是古朴墨条磨成的墨一样,一眼望去深不见底。

  最后一本书被抽走的时候,他和Alex四目相对,手机屏幕上的群聊消息疯一样的暴涨却无暇顾及。两个人定定的互相对视着,一时间沉默无言。

  愣怔了一会,皮皮限率先收回视线准备跟他说句真巧,却发现Alex突然消失了。他疑惑的一侧头,边上站着的人背光单手扶着书架,把手里的书搁上架子后屈起指节轻轻敲了敲自己还亮着的手机屏。

  “你果然在群里面。”

  然后Alex满意的看见面前人的脸腾的窜红了。皮皮限支支吾吾的想随便扯个理由糊弄过去,手腕却被人小心的圈住带到对方面前。

  ——然后手背上收获了一个轻吻。

  Alex的嘴一张一合,但皮皮限完全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他愣怔着杵在原地,想要离开的脚步却被什么死死绊住了一样始终没有迈出。直到Alex圈着他的手腕拉近两人的间距、发间被人轻轻按着带往对面的时候,皮皮限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什么。

  Alex在吻自己。

  他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就想推开人,却被Alex略微加重了力道将他锁在自己怀里,然后低下头附在他耳边低语。

  “想什么呢?嗯?”

【星星与蝴蝶】

  【匿名】:靠,Alex好会一男的

  【匿名】:狗哥好会一男的

  【匿名】:不是传闻钢铁直男吗?

  【匿名】:遇限则弯,大概。

  【匿名】:啊哦他们出来了...行吧,我对限哥左边不抱希望了。

  【匿名】:瞧这脸红的。

  【匿名】:啊,虽然估计成了很开心。但是..

  【匿名】:还是会。

  【匿名】:莫名不爽啊!

  【匿名】:不是正常吗?限哥是我们系的宝

  【匿名】:艹,Alex要是敢干什么对不起限哥的事我第一个去揍他

  【匿名】:好好的白菜怎么就给拱了呢。

  【匿名】:干啥呢这干啥呢,给拐跑了?

  【匿名】:...楼上语气迷之辅导员

  【匿名】:。等一下,辅导员是不是

  【匿名】:那天走的时候好像

  【匿名】:我靠靠靠靠靠靠那天老大在现场妈耶

  【匿名】:完犊子暴露了各位撤退!!

  【匿名】:诶撤啥呢撤,留个人给我讲讲这两怎么走一块的?

  “...您生活挺悠闲的。”

  Alex望着出现在小路尽头的欲为抽了抽嘴角,牵着皮皮限就大大方方的走了过去。而他牵着的这位也就任他拉着,把围巾往上拉了拉试图掩盖脸色。

  “也还行,我就是听了个传闻过来确认一下。”欲为的视线扫过两人紧牵的手,“现在确认完了,赶紧回去吧。”

  “行,那我就带走了啊。”

  ......。

  还是很想暴躁一下怎么办。


后记

  几年后的晚上,皮皮限突然跟Alex提起了这事。后者不明所以的笑了一声,把人揽进怀里拍拍背让他赶紧睡觉。

  估计也是生物钟到了点,皮皮限慢慢悠悠的打了个哈欠之后窝进他怀里合了眼迷迷糊糊睡去,只剩Alex一人在“一本正经”的回忆着什么。

  谁知道呢。


评论(12)

热度(4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