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维海】大巴扎那晚的夜

  *xql模式

  *邻居早就知道他们在同居,看破不说破罢了

  *真情实感 小梅出没 兰那罗出没

  *《艾尔海森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

  *虚空暂时没有被关闭前提

  

  

  

  

  卡维披星戴月归。

  他习惯性地去掏他的房门钥匙,手却摸了个空。

  完蛋。

  须弥城里虽然不会有极端天气,但夜里还是会有寒风呼啸和落叶漫天飞。至于为什么肯定有落叶...

  卡维扯下糊在自己脸上的叶子,再次把口袋掏了掏,甚至试图把梅赫拉克也拿来抖一抖。他的随身物品不多,除开他可亲的小梅之外,就剩下一些工图和纸笔。

  思索再三,他给自己的好学弟打了个电话,过了许久也没人接。

  真是奇怪,艾尔海森不可能不注意虚空动态啊?

  一些处于大巴扎人群中心的书记官打了个喷嚏,他现在心情不错,难得地不打算尽早回家。

  寒风再一次呼啸而过,卡维神色复杂地抱着梅赫拉克和他的工图坐在小板凳上(据说是艾尔海森顺手放的,很明显帮了大忙),望着外边清清冷冷的月光开始叹气。

  当他叹到第三十次的时候,一颗神似卷心菜的东西突然冒了出来。

  “呀、是那菈!没有回家的那菈!”

  “哈?什么没有回家,我只是没带钥匙!”

  “为什么需要,'妖石'?”小小的叶子大大的疑惑,兰帕卡提扭一扭她的叶子,“'家',可以直接进去。”

  “...有些呃、那菈。”卡维腾出一只手接住她,“怕自己的'暴葬'被别的那菈拿走,就给自己的家门上锁了。”

  “噢噢,锁!是能锁住大大铁块的锁!”兰帕卡提像是恍然大悟,蹦了起来,“锁,金色那菈用火可以打开!”

  ......不,那样的话他就别想住这个房子了。卡维拍走干脆把门烧了的想法,把梅赫拉克放到地上给试图扒拉的兰那罗看。

  “这是、比大大铁块小很多很多的小小铁块!!”

  “这样说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卡维看了一眼梅赫拉克,他大概猜得出大大铁块是什么。

  纵使有兰那罗陪伴,这孤寂的时间依旧很漫长。卡维托腮望向那一轮圆乎乎的月亮...失策了,今晚刚下过雨,天上没有月亮。

  一些幻想失败的大建筑师开始试图把视线放在兰那罗身上,突然想起那个脾气不算好的兰百梨迦。

  照理来说,他这个年纪不该看得见兰那罗,可他就是看得见。于是在被带去认识其他兰那罗的时候,卡维遇见了跟艾尔海森很像的兰百梨迦。虽然脾气看起来不算很好,但在卡维给他们修好屋子、帮忙赶走坏蘑菇之后,这一只大大兰那罗勉强认可了他。

  并在他面前展示了一刀一个大大铁块的威力。

  卡维对兰那罗天真烂漫的印象就此改观。

  兰百梨迦某种意义上像极了艾尔海森。比方上回他俩难得结伴出去探索遗迹时,他惊恐地发现学弟打架比自己还狠一点这件事。

  “神之眼的有无对我来说不重要,但是打人更疼了。”艾尔海森把偷袭他们的佣兵绑好,“只要能达成目的,我无所谓用什么方式。”

  卡维看了眼自己的箱子,它愉快地在空中晃了晃,像是非常赞同的样子。

  好吧,也许他说的对。卡维捡起柴火把篝火燃起,取出食材熬了一锅浓汤。

  “汤汤水水不利于在看书的时候吃。”艾尔海森接过那碗香气四溢的浓汤这样评价,“不如我来...”

  “停,停!就你那把炖肉做成饼的风格?”卡维舀起一勺汤吹凉,瞅准空隙把勺子怼过去,“毫无美感,创始人看见你这种做法都会气活过来。”

  “难道你把烤饼搭成卡扎莱萨宫就是有美感的?”艾尔海森循着香味张嘴,鲜浓汤汁落进胃里,暖融融的,“最后都要敲碎了吃,不觉得你在做无用功吗?”

  “你...!”

  不对,为什么要想的这么深远啊??

  卡维甩了甩脑袋又拍拍脸,想点别的。

  然后他的脑海里又想起艾尔海森难得动手的样子,一招一式尽抓着对方要害打。黑绿交错的披风在身体带动下甩出弧度,被靴子和紧身长裤包裹的腿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艾尔海森往往会在察觉到他的视线之后尽快结束战斗,然后踩着不急不缓的步子过来问他:

  “在想什么?”

  “在想艾尔海森打架的时候真好看。”卡维下意识地回答,“符合我美学的...怎么是你?!”

  艾尔海森,他堂堂妙论派之光的脑内回忆当事人,正站在他的面前。

  卡维懵了一会,想起刚才的脚步声。

  原来那不是回忆里的影像,而是艾尔海森确实就在回家的路上,由远及近。

  “怎么了,我看你还没说完。”艾尔海森扫了眼悄悄躲起来的兰那罗,把卡维拽起后放了几个墩墩桃在凳子上,“进屋说。”

  “你是不是把我的钥匙拿走了?”卡维跟着他进去,梅赫拉克在后面操控工图浮起来跟着走,“虚空也不回!”

  艾尔海森想起被他当骚扰信息处理的消息,难得心虚地别开视线。

  “饿了?我从大巴扎带了吃的回来。”

  “不要转移话题。”卡维抓住他的肩膀,把他的脸扳正面对自己,“食物不算补偿!”

  卡维板起脸的时候,红色竖瞳的压迫力就会弥漫出来。艾尔海森被迫跟他对视,菱状瞳里的色彩被染上了和卡维一样的红色。深邃的红色在两个人的对视中像是完成了某种传递一般,他们一个伸手环住对方,另一个扶住对方后脑勺低下头去。

  梅赫拉克把锁落好,乖巧地飞到最软的客厅沙发上进入休眠。

  直到床垫另一侧落下重力,艾尔海森才把视线从书上挪到刚落座的学长身上。

  卡维的发梢还滴着水,正拿着毛巾随手搓着。他习惯性地薅了几下就想把毛巾丢开,却在半空被人截住。

  “如果不想明天早上睡醒头疼,还是把头发擦干更好。”

  毛巾再次落到卡维头上,艾尔海森的手隔着毛巾细致的擦遍每一处发丝。卡维仰起头方便他擦额前发丝,顺势探臂捞住对方肩膀在他脸侧响亮啵口:

  “有你。”

  艾尔海森不动声色地加大力道。

  作为控诉他用力过猛的答复,艾尔海森如同常日一般窝进了暖呼呼的被窝里。

  

  

  

  

  

  

  *没错那个没带钥匙被关门外的怨种是我。

评论(4)

热度(43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