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维海|艾尔海森生日应援24h】同居十日谈



01:00

上一棒@莫尤不忧

下一棒@顾璃


你们到底结不结婚!!

*胡言乱语产物

*不要管设定了,兰那罗可以存在任何位面(?)

*就想看他们谈恋爱!!!! !!! !

*木头卡卡和呆呆海森(个鬼)

*ooc慎入





【01】相拥而眠

  就提瓦特大学须弥分院知名304卷王の寝来说一点都不奇怪,真的。

  先有已经开始进入风纪官实习预备役的赛诺早出晚归进门摸床倒头就睡,后有提纳里往返实验田和宿舍两点一线,更遑论建筑系卡维天天挑灯夜战与工图作斗争,相比之下作息最好的居然是就读文学系的艾尔海森同学。

  开玩笑,那可是学语言能到胡言乱语地步的文学系欸。

  不过即便是作息最好的人也会有挑灯夜战的时候,等艾尔海森完成他的论文之后抬眼一看已经是凌晨两点了。他的脑袋昏昏沉沉的,刚写完的赤王古文字相关考究分析仍然在他脑海里旋转跳跃。大脑指挥着他往自己的东南方向走五步,然后他看见了一颗金灿灿的脑袋。

  艾尔海森混沌的大脑终于勉强开始运转,他确认过床号之后便爬上床去晃晃卡维肩膀,试图将他赶回他的床铺。没成想卡维把凑上来的艾尔海森当成了大号抱枕,半睁着眼伸手就揽学弟的腰把他搂进怀里抱的死紧,甚至还很用心地把被子拉上。

  还是明天的早八比较重要,今晚姑且忍耐一下。艾尔海森这样说服自己,毫不客气地枕在学长胳膊上沉眠。周围暖融融的,这一回艾尔海森的睡眠明显好于其他时间。

  当然,第二天早上两个人尴尬对视和卡维发麻的手臂就是另一回事了。


【02】一起外出购物

  购物这种事情对于住宿生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每次出门采购前先由赛诺记录大家需要的所有材料,接着由提纳里审核并剔除不必要的部分,再接着将这份清单交给艾尔海森再次过目,最后四个人一起出门。

  你问为什么卡维没有参与后续阶段的过目?

  因为他需要的东西有时候会显得十分离谱,往往没轮到艾尔海森看就被提纳里毙掉了。

  所以卡维一般负责帮忙推车,其他人挑选商品。赛诺紧跟着提纳里走在前面,卡维就推着超市的小推车咕噜噜地跟在艾尔海森身侧。两个人依旧会因为某件小商品起争执,但是总归也只是小打小闹。而且,卡维不得不承认他挺享受这种氛围...尽管跟艾尔海森吵架不是什么好选择。

  但是,他乐意。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这种环节几乎是每个宿舍必备流程,即便卷如304也是会有放松时刻的。

  于是三个人点开了某恐怖电影《晨曦酒庄消失的客人》,带好小毯子围在平板前开始观看。

  “嗯嗯,有的时候客人只是去客房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再去洒扫的时候就已经消失不见了!”新来的女仆对同伴诉说她的发现,“女仆长有所有房间的钥匙,但是只有一个上锁的房间从不让我们去打扫...”

  卡维下意识捏紧毯子边边。

  “对对对,上回我没有睡熟,朦胧间听见那天来的客人好像在外边嚷嚷着什么。我想起床用猫眼看看是什么情况,结果刚走到房间门口就发现女仆长正透过猫眼看着我...!”

  提纳里抱紧了尾巴。

  “我被吓了一跳,刚要把门打开跟女仆长解释的时候,门自己开了。她就站在那直直盯着我,身子堵住了整个门,然后她说...”

  “你们在做什么?”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尔海森看着这群莫名其妙就受惊惨叫的室友们,回身关门一气呵成。天知道他只是今晚在图书馆里多待了一会,回来就遭受了高分贝音波冲击。他把小灯打开一盏,从毯子里熟门熟路地把卡维扒出来。

  “我带了兰巴德鱼卷回来,你不吃我吃。”

  被晾在一边的赛诺和提纳里神色复杂。


【04】一方的起床气

  无论是艾尔海森还是卡维,两个人被吵醒的时候都不会有非常激烈的反应。


【05】做饭

  说到做饭,后期他们和提纳里赛诺分开之后,下厨房更多的反而是卡维。

  据本人坦言他实在是接受不了艾尔海森能够把好好的炖肉做出类似饼的效果,于是愤怒地夺走了厨房的生杀大权。而艾尔海森本人也不喜欢麻烦,索性就把这块地让给了卡维。甚至当他临近毕业实在没空顾及自己吃饭问题的时候,卡维从自己的工图里刨出来,给他连送了五天的午晚饭。

  “照顾一下学弟而已,这是前辈伸出的援助之手!”卡维哥俩好一样勾住艾尔海森的脖子把他往下按,在课题组其他成员没注意到的时候偏头亲口人侧脸,“你说是吧-?”

  “大概吧。”艾尔海森淡淡应了声,手在背后掐了对方一把。

  淡淡的帕蒂莎兰布丁香气飘在两人之间。

  据后续课题组成员描述,艾尔海森的饭永远是他们组里最香的一盒。尽管这位经验丰富的同学仅仅是为了蹭一个合作好毕业,但依旧是组里无论什么都是首屈一指的存在。

  ——包括他的饭。


【06】大扫除

  相对奇怪地,在大扫除的时候卡维总是会念念叨叨艾尔海森随手放书不把它们归位的习惯,然后再踩凳子把它们塞回高架上。

  而每逢大扫除过后,艾尔海森就会抱着一叠书把它们还给图书馆,并顺便再借一摞新的。

  卡维:?

  

【07】浏览过去的相片

  艾尔海森的照片并不多,一般都是一些正式场合下的照片,但量少而精;卡维的照片与之形成鲜明对比,得益于专业的广泛应用性,他走过的地方处处留下足迹。于是在两人大扫除接近尾声的时候,卡维翻开了泛黄的相册。

  “这张照片拍的时候我还小,所以镜头里面有的东西你还不一定看得见。”卡维指着他以为艾尔海森看不见的一个空白处说,“那可是我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兰那罗吗。”艾尔海森沉思着翻开自己的相册,“照你这么说的话,我也有。”

  卡维惊恐地看着小艾尔海森身侧的兰百梨伽,再看看自己照片里的兰沙恭。

  “为什么你这种没有情调的家伙现在也看得见兰那罗啊!!!”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艾尔海森对于他的好学长半夜挑灯夜战的行径难以理解。在他看来,有时间挑灯夜战,倒不如早早把工图画完。

  有时他半夜起来去一趟卫生间,路上就能看见卡维房间里亮着光。倘若这时候推门一看,他可敬的学长保准趴在桌上睡的死沉,胳膊肘底下压着刚画完的图纸。要是这时候把他叫醒,他一定会嘟囔着诸如灵感在深夜才会迸发的言论,然后在站起来的过程中半带刻意地往他的好学弟身上栽。

  这种行径在第二天惨遭制裁,因为卡维被艾尔海森干脆利落地大力摇醒了。

  “再不松手我上班会迟到的,卡维。”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卡维久违地接到了一个需要出远门的大单子。

  于是他拉着艾尔海森在商场里推着购物车转来转去,他负责选择自己用得到的东西,艾尔海森负责把没必要的东西再挑出来放回去。一番折腾之后总算把人送上车,艾尔海森走在回家的路上难得地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晚饭是他下的厨,习惯性多做了一份之后才想起卡维不在。客厅空空荡荡的,之前卡维会在客厅里捣鼓他的一些设计模型,叮叮当当的声响跟厨房锅铲相碰的声音混在一起,现在看起来却多少有了些单调。

  对于艾尔海森来说,安静的环境很适合他,这让他能够集中精力做自己的事。但今天整个屋子都静的出奇。再三斟酌之后,艾尔海森摸出了自己的手机,却发现上边已经有数个未接电话。

  他拨了回去,电话那头卡维逮着他絮絮叨叨,把那头的风土人情挨个儿说了一遍,末了停下来对着电话那头沉默。

  “其实...也没什么。”卡维说,“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你不在的时候是挺无聊的。”

  “我想你了。”


【10】早安吻

  时间一晃而过,卡维兴冲冲地在回家的前一天晚上给艾尔海森报了他乘坐的航班和大致到达时间。

  “行,需要接机吗。”艾尔海森说,电话那头略有嘈杂,明显是某人又不知道挤在什么地方凑热闹。

  “不需要!!”卡维突然拔高了音调,震的艾尔海森愣了一下,“明天上你的班去吧!”

  这人怎么莫名其妙的。艾尔海森挂了电话不明所以,但还是按照正常时间入睡。只不过梦里并不安稳,一会儿是卡维提着大包小包在机场里到处找出口,一会儿是变成兰那罗的卡维在他身边蹦来蹦去。

  他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这觉没法睡了。

  他看了一眼时间,比平时早起了一个小时。出于对早起的尊重,他提前去了卫生间洗漱,并在准备出门吃早饭的时候听见了门外窸窸窣窣的声响。

  什么动静?

  艾尔海森推门出去看,四周静悄悄的,只有一个行李箱放在门口,上边的小狮子头挂件一摇一摆,一看就是某人的手笔。他顺手把行李箱提进玄关暂时放好,作势就要把大门也关了。

  于是树丛里忽地窜出一阵五颜六色的风,来人带着露水夹杂草木清香扑了他满怀,先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脸上狠狠亲了一口,开口就是震天撼地的诉苦:

  “你怎么可以把学长关在门外,你下得去手吗!!”

  艾尔海森定睛看了看,算是明白五颜六色到底怎么来的了。卡维的金发,怀里抱着的红玫瑰,外边的白色包装纸,身上蹭了不少飘落的树叶,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团没有调开的颜料。

  “我这回没拿你的钥匙,卡维。你自己进的来。”

  “呃......钥匙在箱子里。”

  这都什么跟什么。艾尔海森看了一眼卡维无辜的表情,伸手揽住刚从机场风尘仆仆赶回来给自己惊喜的恋人。

  “欢迎回家。”

评论(4)

热度(52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