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暃弈】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

又名为《被网友缠上了怎么办》系列预告

虎神街设定有参照


  弈星有一个很要好的网友,算起来认识了两年多。某月某日,该网友向他深情告白了:

  ——“和我谈恋爱吧!”

  哒咩。

  弈星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突然被告白,尤其是一个认识了两年的网友。更何况双方没有互换过照片,甚至连人都认不到。

  于是他果断拒绝了。

  然而对方并不气馁,每天跟他打招呼都是:

  ——“快和我谈!”

  万般无奈之下,弈星只好跟他坦言自己现实里有暗恋对象这回事。虽然,他和那个人之间的交集可以说是没有...

   身为棋手的弈星,自己开着一家棋社。平日培养一些小孩儿的围棋兴趣,然后再给一些参加竞赛的学生指点迷津。除此之外,就是喜欢上网找一些残局解着玩,在被人强行塞了个直播软件后干脆干起了副业。

  解棋局和跟人线上对弈。

  至于他的暗恋对象,喏,斜对面的云中大饭店看见了吗?是一对兄弟开的,其中一位就是了。

  至于怎么来的...弈星已经无暇顾及了,每天除了跟这位网友道个早晚安之后就直接忽略他的一串信息,直到那天。

  “喂,你就这么钟情于他?”

  “好歹告诉我,好在哪吧?”


  是现pa结合一丢丢神奇元素,下来体验生活の暃和平平无奇国家级围棋选手吖星大宝贝的故事。

  取材于真实事例。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