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杨舟老师和郭先生〗梦与现实

焦虑产物

评论是动力姐妹们。







  “先生。”

  ...谁?

  “快些醒醒,先生。”

  醒?醒...我是睡着了吗。

  郭先生睁眼就是一片暖橙色。夕阳西下,原本蔚蓝的天空被染上了属于秋日的色彩,在暖融融的颜色里又隐隐带着少许凉意。

  似乎是察觉到他的动静,一直背对着他的人转头看了过来,翠色眼里盛满惊喜。

  杨舟...?

  还没等他说些什么,杨舟就先拉着他起来上上下下的检查了一遍。这时候郭先生才发现,他们在一片树林里,秋日独属的落叶在他们脚下铺了厚厚一层。

  “我们怎么...在这里?这是哪?”

  杨舟诧异的停下收拾东西的动作,回头望了他一眼。那一眼里面竟然包含着嗔怪与不解,郭先生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假的吧。

  “我们该回宿舍了啊?这里是学校后山的树林。”他又蹲下身兀自收拾起放在边上的箱子,“你睡了好久,我差点以为你醒不来了。”

  “喔、喔...”

  郭先生犹疑的踏出一步。

  四周迅速扭曲了起来,除了他和杨舟所在的那一小圈地方。杨舟像是没看见这些一样,径直穿过扭曲的地方消失不见。

  介于某种难以言明的直觉,他也跟了上去。

  眼前的景物迅速变换,一晃眼他就来到了教室里。杨舟正挽起白衬衫的袖子,在黑板上写着板书。

  这是...学生时期的杨舟?

  粉笔灰在空中飞扬,落在杨舟手上积了薄薄一层雪。黑板上是娟秀的字,黑板外是沾着薄雪的手。

  郭先生的手穿过了杨舟肩膀。

  ...看样子真的在梦里。

  于是他看着杨舟在校内日复一日的练习板书、钢笔、毛笔,面对一众同学进行着片段教学的示范。也看着他下学校去见习、实习,站在一排老师面前用略显结巴的话语发表自己的见解。最后的最后,他看着杨舟进入了空桑学院,眼前的一切开始逐渐模糊。

  再一次睁眼的时候,是一片雪白的天花板。郭先生认出那是他们同居屋子的天花板——谁知道一片白他怎么认出来的。

  “先生...?”

  杨舟迷迷糊糊的睁眼,他也才刚醒,翠色眸子里盛着浓浓的雾。他拨开两人交缠在一起的头发摸了手机按亮看时间,然后对着时间产生了茫然。

  三点十八分。

  “要起床吗?”

  “还想睡...困。”

  杨舟侧了侧身,重新靠回他家先生怀里打了个长长的哈欠蹭了蹭人颈窝。半睡半醒间他似乎听到了细细的流水声,然后一块散发着温度的软物贴上了他的面颊。

  被热毛巾擦脸之后清醒了不少的杨舟老师开始逐渐回归状态。

  两个人各自换了衣服准备去超市购买晚餐的菜品。

  一推门就被冷风糊了个正着,杨舟选择退回屋内躲避低温,然后被人按着肩膀裹了围巾。

  郭先生把杨舟用围巾围好,这才让他再次拉开房门。这次呼啸的冷风被柔软布料尽数挡下,杨舟拉了拉围巾呼出一口热气,面上染起浅浅红色。

  刚把大衣披上的郭先生正在扣扣子,一扣好就被人牵了手往前走。杨舟把门关好,又突然松开他往前小跑了一段后转身面对着他,围巾在空中扬起翻卷的弧度。

  “先生——快些。”

  午后的阳光给他的金发添了层柔和的光晕。翠色眸子里盛着活力与勃勃生机,他就站在那片阳光下向他伸出手。

  有什么比现在更好吗。

  “来了。”

评论(12)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