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杨舟老师和郭先生〗随手关键词数记

把后面被我偷偷收起来的放出来

有推荐的关键词可以跟我说哦√

顺便。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耶比-。







1.拥抱

  是真的冷。

  杨舟把围巾往上又拉了拉,透过不是非常细密的毛线孔呼出热气,迈开步子往学校赶去。他住的地方离学校不是很远,步行上课已经成了他的习惯,有时候时间对上了,跟学生一起进教室都不是什么稀罕事。

  但今天的稀罕事是,没有任何一个同学在他们自己的上学路上碰到杨舟老师。

  是的,没有一个。这个几率在以前是千万分之一,不过现在嘛...

  杨舟的脚步在路过一个巷子口的时候骤然一转,在眼尖的学生看见他之前消失在了巷道里,只剩下一串脚印指引其他人,它的主人究竟去向何方。

  对,这是个下雪的天。

  因此当郭先生披上长外套匆匆给他开门的时候,就正好目睹了被屋檐积雪砸了一脑袋的杨舟老师。对方有些茫然的晃了晃脑袋带落些许雪花,在看见他的时候才突然意识到什么赶紧拍去身上积雪。

  ...可别给冻傻了,穿的这么少。

  大致把身上的雪都拍了个干净,杨舟这才肯抬头去看他先生。

  然后他就被裹进了先生今天新换的呢子外套里。大概是羊绒还是别的什么材质,总之里面暖呼呼的,满满的都是他的气息。

  “早上好。”

  “早。”


2.共眠

  杨舟老师中午不离校,因此校方在他的办公室里加了一张床。

  床不大不小,是个单人床。在郭先生来了之后,校方非常贴心的又加了一张,可以轻松推来推去的那种。

  在经历过初见期暧昧期最后终于修成正果后,两张单人床被拼在了一起。

  杨舟老师先一步换了衣服,赶在郭先生回来之前。然后就开始裹着被子写教案,一写就是近半小时。直到冷空气突然在他身侧环绕。

  郭先生带着一身冷气回来了。他也非常果断的把那件呢子外套换下,不一会会热的——毕竟屋子里开了暖气。

  然后他顺便过去顺走了杨舟老师的教案,引来了后者的抗议。

  “该睡了。”

  “...嘁。”

  两个人并排躺在床上。虽然盖着的是同一床被子,但这睡的真的是叫比什么都僵硬,不忍直视。

  当然郭先生这时候满脑子都是什么呢。

  “那个'嘁'有点可爱。”郭先生这样想。

  一阵衣料和被褥摩擦而发出的窸窣声响过后。

  郭先生觉得自己真的是人生赢家。

  杨舟老师的头发带着淡淡的香味,不知道用的是哪个牌子的洗发水,摸起来软滑有光泽,手感特别好。郭先生把假装睡着的人揽进自己怀里,手指穿过他的发丝,有一下没一下的给人顺毛。

  头发上的触感刚传递至大脑神经中枢的时候,杨舟下意识的挣扎了一下,然后被他先生牢牢按在自己怀里。郭先生低低的嗓音在他耳畔环绕,所过之处一阵酥麻。

  “好了,该睡了。”

  杨舟老师很没原则的埋进他怀里。

  鹄羹尽可能轻的合上门,把本来要交给杨舟的转校申请先暂时放在了自己那儿。屋里头两个人睡的正香,被打扰的话...嗯,他可不想当电灯泡。


3.接吻

  杨舟老师和郭先生,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反倒是相当低调。

  当然,低调仅限于不在办公室的时候。有课代表曾经在送作业的时候恰好赶上杨舟老师刚睡醒,然后就被郭先生拿过作业后送了个闭门羹。

  迷迷糊糊的被迫从温暖被窝里爬起来,杨舟没来得及反应是谁在敲门就听见关门的声响。

  “把他们吓着怎么办?”

  “保持形象更重要一点,杨舟老师。”

  披散的长发被梳子梳顺挽好搭在肩头,郭先生将梳子放好后捧起他的脸跟他黏黏糊糊的接了个吻。尚未清醒的时候是最好的时机,不然杨舟平时决计不会同他这般腻歪。

  餍足。甚至想要更多。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