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异能者们的那些事【其三十三】清理现场突变多,几家欢喜几家愁

咕咕咕的三十三。

想要评论。大声bb。




  “暂时结束了。”

  潇湘收回刀,衣摆飞扬间移步去了皮皮限那边,点点星屑在空中闪出最后的光后泯灭于尘埃之中。杨某人盯着那片空气出了神,边上的约瑟夫捏了捏他的脸才惊醒过来,赶紧小跑去瑟瑟那边查看情况。

  原本白皙的皮肤开始半虚半实,甚至能够透过皮肤表面看见被血肉包裹的骨头。阿福简单的清理了边上的玻璃碎片后抱着皮皮限坐了下来检查他的情况,顺便给正在撤退的游戏记上了一笔。

  细碎的磷粉从亮蓝的翅翼上落下,伴生灵扑扇着翅膀落到皮皮限的肩上焦急的晃动触须。绿孔雀从旁出现,描着华美面纹的脸上也是掩藏不住的担忧和懊恼。潇湘从远处踱步过来,半蹲下身看了看他的情况。但其实不用看也能够很明显的察觉到,皮皮限这次...

  凶多吉少。

  “白骨生花...为什么会在他身上。”

  彼岸花的根茎紧紧缠绕在骨头上,还伴随着虚无的风虚虚的摇曳着——这是透过近乎透明的皮肤所看见的景象。即便花也是虚幻的,但是根茎对于这副骨架的渴求却是显而易见。

  白骨生花,独属于契魂“红蝶”的禁术。运用起来非常简单,短时间内极大增幅自身能力,时间使用越久对身体的损害越大。一旦陷入不可控的境地,那么使用者本人的骨上便会生长出虚幻的彼岸花来,并开始日益蚕食他的身体。

  皮皮限不可能不知道这个禁术,但是唯一能够让他动用这个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半年前已经压不住了。”绿孔雀抬手覆上契主的脸庞,敛下眸子揭开了过往的秘密,“你当时被迫离开,他也没有别的办法。回来之后虽然得到了伴生灵的辅助,但是'白骨生花'对他的侵蚀也仅仅是暂时缓解。”

  “喂...没猜错的话,光是进入实验室的这一段时间,至少动用了两次及以上的挽留吧?”枯叶发出脆响一分为二,潇湘甩了甩手上的叶片向他们示意,“别那样看我,这个还是可以猜的出来的。”

  两次及以上。

  如果说一次就是正常的上限,那么两次无疑是爆发全部。但是白骨生花的效果依旧在起着作用,那么于皮皮限而言就不是什么难事了。只不过用的越多,反噬也就越大。

  阿福一向有着不错的直觉。他隐隐约约的觉得,皮皮限打从一开始就谋划着不跟他说这事——这里的一开始指的是他离校的那个开始。他甚至不想去推测,在最初的起点,自己的恋人可能就已经预知到了结局,并提早了不止一点的在做着准备。

  “现在...带他回去比较好。”

  有鹿匆匆赶来,后边的杨某人去把凉哈皮他们喊过来一起帮忙。金色的光将皮皮限包裹起来,阿福清晰的看见彼岸花缠绕的根茎松动了不少。该说什么,不愧是稀有的光属性异能吗?

  叉鸡救人心切,拉着掌握了解锁密码的凉哈皮一路奔到隐隐所在的那个罐子面前拨开输入界面。罐子中的液体开始逐渐下降,珊瑚夫人在察觉到外边、或者是说早就在里面围观了整个过程之后缓缓的将给隐隐施加的护罩撤走,并敲了敲罐身示意叉鸡可以准备接人了。

  在液体下降了三分之二的时候,罐身自动打开了一道小门——然后它们争先恐后的流到了地上。叉鸡从珊瑚夫人手里接过隐隐,将他小心的从罐子里带了出来。被手臂捞着的少年还是三年前那副样子,只不过他的眼睛还没睁开,头发也湿哒哒的黏在脑门儿上。叉鸡拨开糊在那儿的发丝,珍而重之的亲了亲他的额头。

  然后就被小小的机械师拽住了裤腿。

  小家伙鼓着嘴仰脸瞪他,眼里积的满满都是泪水,手里还死死拽着他的裤子不撒手,劲儿大得很。叉鸡没法,只得把隐隐放了下来让她好好看看。谁想到这一方放却像是把泪水的阀门全开了,小孩子的哭声回荡在整个实验室上空。

  “隐...隐隐、呜...”Tracy吸了吸鼻子,伸手拍了拍昏迷不醒当事人的脸,“隐隐大骗子!哇——”

  这头不明所以的司机凑过来看热闹,顺便拍了拍叉鸡肩膀。

  “你干啥了把人小姑娘弄哭啦?”

  “她自己哭的,不是我。”

  这两个人正说着话,眼角余光却都不约而同的注意到幼小孩子身上浮现的契约符文。它飘飘悠悠的飞了起来,然后从隐隐的左手手背上缓缓融进了身体里。

  “......这是契约符文,隐隐不是跟珊瑚夫人?”

  “嘘——先生们,请闭上眼。”珊瑚夫人摇了摇手里的香水瓶,慢慢悠悠的抛出了惊天炸弹,“忘忧之香的作用,要消失了。”

  消失?!

  众所周知,叉鸡是在他和小沐木他们分开之后才遇到隐隐的。隐隐则是和北别分开后才碰到叉鸡的。

  “所以?”

  “没有所以,就这样。”

  隐隐从衣服堆后面探出头。他之后要和叉鸡开始搭档了,因此需要搬离原本的宿舍过去叉鸡那儿住。Tracy坐在远处摇动手柄,机器人噼啪炸着电光把行李箱推到了隐隐边上。叉鸡好奇的想过去看清楚一点,小姑娘却抱起遥控器就躲进了柜子。

  “她很怕生的。”隐隐站起身来伸个懒腰,把行李箱打开后将衣服一件件的放进去,“你离远点会好很多。”

  ...感觉被嫌弃了。叉鸡往后退了几步,看着小姑娘从柜子里小心翼翼的探头四下看看后才肯出来的样子心情复杂。

  “Tracy,来——”

  小姑娘听话的点点头,迈开小短腿哒哒的扑到隐隐身边拽住人裤管小心翼翼的打量叉鸡,然后被人揉了一记。

  “记好啦,接下来要和他一起搭档了哦。”

  之后水到渠成,两个人一起走过了几年时光。叉鸡的个子又拔高不少,隐隐也很努力的在长,但是明显差了半个头。威廉成功从一个冲动的小年轻版异能人格慢慢的转为成熟稳重,Tracy也。

  ...不好意思,Tracy好像没什么变化。最多不怕生了。

  “但是这个也算进步了嘛。”隐隐叼着勺子含混不清的给他列理由,“虽然长不大个子矮矮但是可爱。”

  “Tracy才不矮!”小姑娘坐在隐隐边上,伸手就去拽他的脸,“不矮不矮!”

  “...更任性了吧。”叉鸡伸手去把他的脸解救下来,“刚见面怕生的很不是?”

  “活泼点总是好的。”隐隐揉着脸翻过去也报复了她一下,“不然她一个人我不放心。”

  一语成箴。

  在一次意外之后,Tracy彻底与隐隐失去了联系。她在哪里,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也没法通过共鸣去与她取得联系。形势所迫,隐隐只能选择和调香师缔结为时五年的长期契约。

  “我一直在等另一个孩子的到来。”薇拉是这样和隐隐说的。她摆弄着自己的香水瓶给他喷了一点,空气中顿时充满了好闻的香气——原谅词穷,但隐隐只能这么形容,“他的天赋,以及本身的优势,再适合不过。只不过现在不到时候...五年。”

  之后,调香师隐隐就这样出现在了大众眼中。由于学院本身可以临时与其他契魂或者是异能人格订立临时契约,所以他们最多觉得只是隐隐在尝试不同的角色罢了。

  至于那场意外到底是什么,隐隐不说,叉鸡也不会说。但是叉鸡会记得那个晚上,在冰凉的大理石地板上。

  他抱着气息微弱的隐隐赶往校医室的时候,还有点点滴滴的血落在地上,形成一条长而蜿蜒的点状线。

  红且长,并且足够长。

  急促的脚步声在空旷的走廊上回荡,小房鸭趁着一干人不注意的时候从自己刚才藏身的第三空间里溜了出来,然后迅速向之前早就调查到的地方跑去。他现在没心情去帮其他人,现在他只想知道自己心心念念的、找了很久的人——

  脚步声戛然而止。

  小房鸭尽力平复因为剧烈运动而粗重的呼吸,手指在密码盘上输入一串数字后看着门缓缓开启。坐在里面的人听见了门外的动静,从书堆里抬起头来冲他微笑——前提是忽略他背后大大小小的管子。

  “房鸭哥哥。”

  有什么东西打湿了房间里铺好的地毯。

评论(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