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重启】江湖救急不包括免疫攻击

爬上来,爬上来,爬上来

我想要评论。轻轻。

这一章嘛。嗯,就那样,走着。


十八、

  小房鸭明显没料到他会来这一招,愣了一会后劈手夺回面纱重新戴上。但即便是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周遭人的眼力也足以把小房鸭的侧脸看个清楚。

  “先前还不信,这下子是真的。”

  “传闻中能让那些个富豪一掷千金,果然是有两把刷子”

  “确实是生的好看,即便是光看着侧脸也...”

  “说起来这名捕怎的能跟小房鸭同坐一桌?莫不是想要押解回朝?”

  “那可不得了,不行,得拦着!”

  于是周遭群众就莫名达成了一个名为“绝对不可以让他们待在一块”的共识,完全忘记了之前是谁在那边嘀嘀咕咕这两个人的关系。

  小房鸭装作认真看比试的样子凝望场内,实际上已经不经意间把后投入的话听了个一清二楚。虽然那些个一掷千金为的不是自己的脸,但是四舍五入一下也就差不多了。他们想要添乱正好,也可以早日摆脱名捕先生好生去清净几日。

  他微微侧头扫了眼冕捕头,却发现对方正撑着脸一直在盯着自己。场上兵器交接声不绝于耳,但似乎都与他无关,他只需要注视着自己的猎物,别让他逃跑了就行。

  小房鸭刚开口问他盯着自己做什么,场上已然换了下一拨人。凉哈皮活动活动手腕跳上擂台,他扫视了一圈后把目光放在了正“深情对视”的两个人身上。

  “小房鸭——给追了这么多年有没有点结果啊?上来随便打两下?”

  小房鸭哭笑不得的揉揉太阳穴,在一片哄笑中站起身来,几个起落间也到了擂台上。他毕竟是个盗贼,没有什么专精的武器,就跟凉哈皮定个时间,一炷香内身上衣物不被划伤十处就算成功。

  凉哈皮来了劲,指间数十条纤细银丝在太阳下闪出一瞬的光后径直攻向对方。小房鸭被冕捕头追了四五年,期间没少给类似的机关坑过,尤其是这堆机关都是冕捕头精心挑选的,躲起来也就得心应手了一些。

  一炷香很快燃尽,小房鸭身上的衣物破损不多不少,正好九处。有三五条刚好全在腰侧,于是那边的衣料就被划开了个不小的口子,露出一小截腰来。常年被裹在黑色夜行服里面的皮肤骤然见了光,反倒是有些晃的刺眼。冕捕头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思索一番后也站起身。

  然后正打算跟小房鸭聊一会的凉哈皮就见证了对方被冕捕头揽腰带走的场面。也不是没有下意识反抗,但是追了这么多年难免对彼此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更何况这种反抗动作只是下意识地,想要制住并不难。他稍稍留了个心眼,好巧不巧就看到揽腰的手正覆在先前露了皮肤的那一侧。

  .....真狠啊冕捕头。凉哈皮跳下擂台让青衫客把他接个正着,后者摸了绢帕给他擦了擦脑门儿冒出的细密汗珠。

  刚才在打斗的过程中,小房鸭也没少抓住他的银丝进行反击,彼此交手下双方都受了点轻伤,想来一会儿冕捕头就能发现那些细细的伤了。

十九、

  “你干什么?”

  “你别动。”

  “我自己能行。”

  “不,我来。”

  所以你们两个搁着门口的江湖神医不要非得自己来是吗。隐隐抱着胳膊站在门口静观这场闹剧,面上神色云淡风轻内心念叨阿鸡上哪去了他想让他带自己下山去逛逛庙会。

  于是他愉快的丢下屋子里面的人走了。

  门被合上发出轻微声响,冕捕头耳尖捉到这一丝响动传来的讯息,按着小房鸭手臂的手一个使力,径直把他摁到了床上。细长的伤口结的疤在身体下意识的反应下再一次裂开,染红了寸许床单。

  “行行行,我不动。”小房鸭情急之下只得姑且应了他的话,“你也别乱动。”

  他也担心冕捕头再对他干出那种事来,虽然他并不是很抗拒,甚至还能接纳。毕竟被追的日子久了,情根深种也在情理之中。更何况今日凉哈皮在擂台上调侃他被追了四五年也没个结果,他觉得是时候要跟冕摊牌——但是他不知道上一次是不是他自己真心所为?

  小房鸭,任重而道远。

二十、

  柔软的布条缠上布满了细长伤口的皮肤,将那双破解过无数机关、摸过无数宝物的手好生包裹起来。冕捧着他的手出了神,他记得前些天这双手也曾被他按在地上动弹不得,只不过现在...

  他抬眼望了望明显走神的小房鸭,从他边上起身走到对方面前蹲下细细查看伤口,然后和他彼此对上了视线。一黄一紫的异瞳像是施了什么蛊术,亮蓝被它拖进了不可说的地域。

  鬼使神差的,小房鸭用缠满绷带的手轻柔的捧起冕的脸庞,然后在他嘴角边轻轻的落下一个吻,几乎不可察觉。然后紧接着就是被褥被翻动发出的窸窣声,冕一瞬间起身反控,将他再次扑在床上后庄重的吻了下去。

  全部结束后的两个人躺在床上,小房鸭望着自己身上崭新的衬衣抿唇一言不发。能明显看得出这件衣服宽大了不少,套在他身上显得他自己更瘦弱了一些——实际上并不是。冕从外头倒了水回来,他掀开被褥躺到小房鸭身边去,伸手把他肩膀勾过来,另一手抚了抚对方的中长发。柔软又顺滑,完全不像是被日夜追了四五年能有的发质。

  “在想什么?”

  小房鸭依着他的姿势往他那边靠了靠,略带沙哑的嗓音反而更勾人。他先前就已经被好生折腾了一番,这下是懒得再变换什么声调去逗他...他可不觉得自己撑得住再来一发。

  “看你,没想。”

  “所以你就想跟我说这个吗?”

  “对。反正皇上对你都是无所谓的态度,那么归我也可以吧。”

  “行的吧——那我归冕老板咯。”

评论(1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