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异能者们的那些事【其三十二】珍贵异能中的实用和“不实用”

依旧是打架打架还是打架。

然后先把一条感情线be了。发刀进度完成...五分之三还是四来着?

刀还没完,好心提醒。←挨打

然后想要评论。小声bb



  雨落潇湘,在游戏等人的学生时代里,他几乎就是天才的代名词。作为“暗杀流”的创始者,配合自身异能以及对契魂的了解,第一个带着当时的新契魂之一“摄影师”敲开了学院殿堂级排位的大门。

  无论是总学院还是分院,都引起了非常大的震动。更别说当时潇湘还是刚入学不过两年的新生,虽然时间上略长于阿福和皮皮限两个,但是“暗杀流”的出现无疑给他本身的价值又加上了重重的一笔筹码。而与他所签订契约的契魂“摄影师”——现在应该说是,亚兹拉尔。

  众所周知,每次有新的契魂或者是异能人格出现时,期间必然会有那么几个特殊的存在。它们不会随意的选择契约者,而是通过自己的寻觅来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契主。就像是后面才与司机签订契约的金纹,就是典型的一个例子。而亚兹拉尔,就是契魂“摄影师”当中那个特殊的存在。但同时也有些略次于他们的,同样也不会轻易选择契主,概念实际上是一样的。至于特殊的点,就是因为它们比常规的契魂来说具有更强的能力,可以提供更多的帮助。

  凭借着创新新的流派、并且作为第一个打上殿堂的、作为“初代”而崭露头角的潇湘,在当时被亚兹拉尔一眼看中,继而由之前的临时契约改签为了正式契约。自此,他也在殿堂级的记录上写入了相当浓墨重彩的一笔。

  但是之后不过半年,他就销声匿迹了。

  说是销声匿迹,倒不如说是消失,亦或者是失踪。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查询档案记录也是显示“深修”,有时则是“离校请假”,这在当时虽然引起了校方的注意,但也没有进行深入调查。至于原因,也被概括为“不可言说”。

  ......所以更显得突兀和可疑。游戏后退两步仔细打量着站在他对面重新把枯叶拿回手上捻着的潇湘。他也仅仅是在分院的资料视频中见过这个人,仅存的印象也只有那么一个。

  干裂的叶片在指尖旋转将空间隔阂轻易击碎,洒满星辰的衣摆飞扬在空中划过好看的弧线。手臂抬起又落下的过程中带动长刀落下,被盯上的猎物没有任何的反应时间径直倒地,训练场上设立的电机噼啪炸出亮蓝火花像是在欢迎猎人的降临。镶嵌着细碎珠宝的金边镜子里骤然炸开了一道带着星辰的光。

  暗杀流,开局震慑,时间回溯,进度倒退,节奏失衡,大获全胜。

  不过面前的潇湘是否还有当年的水平,游戏不清楚。但是他清楚的是,自己比起还是学生的自己,绝对是更强的存在。金色流光缓缓绕上伞身,他抬起手,示意对方。

  开战。

  两人不约而同的离开杨某人和瑟瑟所在的地方,在一处空旷的地方展开了较量。边上则是被重重浓雾包裹的一块区域,仔细倾听还能听见里面不时有打斗声。

  短短不过几分钟的交手,游戏就隐隐约约的感受到有哪不对。特殊体质的不同让他隐隐觉得,潇湘很奇怪。先前那些在杨某人身上能够造出伤痕的攻击,落到他身上却似乎是形同虚设,他对自己的攻击反而是真的落实在了他的身上。更为奇怪的是——

  摄影师契魂所经常会有的近战短板,在他的身上也抓不到丝毫破绽。照理来说,分院对于所有契魂及异能人格的长短板研究,是历来不会出错的,这也是之前游戏能够将杨某人打的节节败退的原因。虽然也是相当具有天赋的契主,但是杨某人毕竟和契魂配合的时间还是短了点,对上跟宿伞之魂配合已久的游戏来说,确实不是对手。但是出现了违背研究的情况,却是游戏万万没有料到的。

  又是一次在潇湘的身上留下伤痕,游戏在后退两步微微喘气缓解的同时集中注意力去看了刚才他划出伤痕的地方。

  ——伤口居然在缓缓愈合。

  “反应慢了点。”潇湘站在原地注视着这条伤痕缓缓愈合,“现在知道为什么无法造成伤害了吗?”

  异能·长生。

  作为极为罕见、可以和五大元素异能并列的这样一种自愈异能,无疑是令无数人为之眼红的。只要不受到致命伤害、或者是能够坚持住恢复所需要的时间,这种特殊异能都可以让人起死回生——但是,仅仅限于个人。

  亚兹拉尔在与潇湘定下契约的时候就曾经同他说过,长生异能的珍贵。

  “你需要足够的实力来留下他。”

  在进入镜像空间销声匿迹的那些日子里,他每天面对着不同的镜像对手,不断练习的各种应对的招式以及对契魂能力的操控。长生的作用不断地在他的身上出现又消失,他对于疼痛已经习以为常,甚至是一种麻木。

  “...需要这么狠吗?”玛丽端起茶杯浅抿一口,又顺手摸过一块点心小口咬下。她受亚兹拉尔的邀请前来指导潇湘对于镜像能力的掌控,也就看着他日复一日的操练。

  “不可能一直守护他的。”亚兹拉尔拿起茶匙搅了搅杯里的红茶,“在那之前,他必须学会保护自己——另外,来点牛奶?”

  “乐意至极。”

  稍微打量了一下周围,地上布满了带着紫色星光的脚印。在不知不觉中,潇湘居然已经完成了一个小型空间的搭建——以这些脚印作为媒介。游戏的眼里闪过一丝不甘,他知道在已经构建起的空间中,通过时间回溯可以做出多少极限的刺杀...更不用说对方还是暗杀流的创始人。他冲对方点了点头示意放弃,潇湘便松了手解除了刚刚建好的空间。就当游戏正准备喊零之启出来的时候。

  浓雾散了。

  双重同契魂能够把契主的能力加强到什么地步,零之启是不清楚的。毕竟宿伞之魂虽然是双契魂,但是能力不同,也各司其职。但是他能预测到的是,这不是好惹的主,更别提还有...他回头深深的望了一眼站在他身后的契魂之一。

  谢必安。

  相对而言,司机这边的金纹也不太好受。作为当时特殊存在的几个契魂之一,足够长久的远见让他选择与司机定下契约,也深知自己的立场实际上完全是受契主影响。但他实在是没有料到,有那么一天,他会和谢必安站在彼此的对面。

  更没想到,彼此之间会有刀剑相向的那一天。

  “正是因为预料到会有这样一天,所以才保持着合适的距离。”谢必安的声音轻轻的飘进他耳里,这是属于契魂之间独特的交流方式,“但是您为何坚持继续前行?”

  金纹沉默了半晌,然后也是一句话轻飘飘的传进了谢必安的耳里。

  “情到深处,不得而终。”

  雾浓了。

  零之启的头发在缓慢的增长,伞身也开始散出迷蒙的桃粉色光晕。

  司机自身的异能其实也和潇湘一样罕见,只不过由于实用性不大,直接被判定为“无用”级别。这一度让他感到沮丧,毕竟只能造出一片雾确实是没什么用,也不具有杀伤力。

  直到他和理发师的相遇。与契魂“杰克”的融合让他意识到浓雾的辅助作用,隐身所带给他的隐蔽性和移速让他大为惊叹。同理发师认真交谈过后,双方达成共识,签订了正式的契约。

  “我会带你走进殿堂的。”

  理发师依旧记得,那天司机眼里的坚毅与自信。鬼使神差的,他选择了相信对方。而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对的,对方的异能,也是最为稀有的,并非无用。

  因为那是仅属于契魂“杰克”的、最为珍贵的异能。高度的适配性让金纹闻讯而来,在理发师要杀人的目光下与司机签下了契约。至此,完整重现当年“雾区杰克”的风采,所有的准备都已经完成——

  之后便是轻易的敲开殿堂大门,入驻其中。

  雾区间的浓雾很好的阻碍了零之启的视线,他很难捕捉到空气中的细微波动,只能依靠自身异能的幻属性来避开一些对要害的攻击。但也仅仅是躲开要害罢了。在雾区当中,实际上就是进入了属于司机的主场。即便是进行位移,雾区依旧可以跟随着对方的移动位置而移动,这大概是零之启所没有预料到的。

  当然这些,大概只有他昔日的对手能够感受到,真正来自于浓雾之中,无法逃离的恐惧、以及无孔不入的雾刃。

  毕竟在雾区里,打出游击型雾刃并不是什么难事,更不用说在对方是司机的情况下,何况对方是同类双契魂呢?

  一败涂地。

  在本身没有力量去支撑融魂的这一个情况下,零之启和他的契魂被分开了。与此同时,浓雾也得到了司机的命令,开始渐渐散开。金纹在浓雾中重新显现身形,继而把目光落向了搀扶着零之启的谢必安身上。

  然后极快的移开视线。

  至此,胜负已定。游戏扫了扫周边,思量着隐隐肯定是没办法带走的,那么能趁着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带走的只有...

  他的视线刚刚落到还处在昏迷中的皮皮限身上,金蓝色的火焰迅速占据了他的视野。它们组成了一条火线将皮皮限围起来,不断升腾的高温逼着他连续后退几步,注视着从火焰中出现的人影。

  阿福带着一阵热浪以极快的速度拦在了他的面前,火焰上下起伏着向游戏之前的动作发出警告。

  “你动下试试?”

  ...出师不利到了极点。游戏头疼异常的一拍额头,选择沉默转身扶起零之启离开。

  我太难了。

评论(36)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