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异能者们的那些事【其三十一】我不管你觉得,我只要我觉得,打架耍帅耍酷就行了,翻车不算

刀预警。剧情再逆转预警。新人物出场预警。

我知道你们已经很烧脑了,这边给填掉几个问题吧。

关于光的部分,灵感来源于歌舞剧《云南映像》以及蔡蔡highC的金色高音洗脑。感谢这些灵感)))

走起。记得多留点评论鸭,什么都可以的!

  

  他骗了你。

  他对你隐瞒了很多东西。

  值得吗?

  越来越多的异形物化为实体浮现在了瑟瑟周围,缓缓的蠕动着。饶是曾经同为候选人而接受过训练的杨某人,都恍惚了一阵后才堪堪回过神来。他紧蹙着眉打量这些东西,眼角余光注意到了边上几位脸色明显不大好的样子。

  糟了,他们可没见过这些东西。杨某人回身一刀跟游戏相撞,借力后退的时候拉了几个人一把告诉他们赶紧离开这个空间,否则的话...

  “看样子我们应该能多带一个回去了?”

  游戏被刚才的力道震得也倒退几步,背后探了一只手帮他稳住身形。他拨了拨些许散落到眼前的发丝,手里的镇魂伞缓缓绕着金光,迅速抚平了身体上的不适感。

  天赋·眷顾。

  游戏的体质非常特殊,但是用俗话来讲就是所谓的欧皇体质。但是即便是这种体质的拥有者,也依旧受制于研究资料过少而无法很好地发展,只能暂时运用于防护上。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粗略扫过周边,对杨某人的动作挑挑眉表示多此一举,然后踏步靠近了瑟瑟。

  你需要宣泄,瑟瑟。

  他欺骗了你。

  把眼前的东西统统消灭了吧,看,这不就有个猎物吗...

  “当心!”

  游戏被零之启一个当头棒喝给唤醒,手中镇魂伞旋转两下伞头击地震出水蓝波纹短暂阻碍了那群异形物的行动,然后一个后撤勉强跳出覆盖范围。零之启在他身侧警惕的观望,后背的冷汗打湿了一小块布料。

  他刚才把精神力夹杂在了声音里去喊得游戏,不然这会儿大概就要承受来自异形物的精神折磨。虽然他们不惧于这些东西,但是他们强大的精神力对于异形物而言也是很美味的食物。

  “...撤退吗。”

  “来不及了。”

  周遭的墙壁上浮现出异形物的影子,刚才缓缓合上的门锁死最后一条道路。杨某人勉强松了口气,面对着越来越暗的空间,他居然还隐约看到了一丝丝的...光?

  “有鹿?!”

  除非是双契魂的持有者或者是特殊体质,不然以瑟瑟的能力而言基本上没有人会选择留下来。而目前在场的除了司机和他以外,应该就不会再有别人。

  但是面前这个家伙,不但溜了下来,甚至还在小声的念叨着什么,手里团了小小的一颗光球在散发着微微的光。

  “嘘——”有鹿转身给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他背后的异形物缓缓蠕动着,探出好奇的眼睛探看着这个奇怪举动的人类。而他却像是不在意一样,转回去继续他的动作。

  这是雪原上,虔诚朝圣的人们所唱的赞歌。

  他那条一尘不染的围巾慢慢地飘扬了起来,在无风的环境中摆动着身姿,周身散发出微微的光来。异形物似乎是看见了喜欢的东西,自动从墙上脱离下来,扑向了那条围巾和他的主人。

  多么漂亮的光啊...吞噬、蚕食、毁灭!

  这些光不可以成为我的阻碍。

  朝圣者,虔诚而又坚毅。他们走在布满冰雪的路上,接受着它们的考验,与它们搏斗。无边的黑夜里,寒风裹挟着冰雪打在他们的身上,无孔不入地渗透进他们的身体里,血液缓缓的凝固下来。

  一夜过后,恢复意识的朝圣者支撑起自己的身体,坚定地往着前方走去。此时天光乍破,金色的光穿破云层,投射在了茫茫大雪覆盖的地面上。

  一瞬间,光芒万丈,神给虔诚的朝圣者指引了新的路。

 杨某人惊异地瞪大了眼,他目不转睛地盯着不敢靠近的异形物和正在慢慢前行的有鹿。在他的眼里,虽然浮光微小,但是伴随着人的前进,它正在缓缓的扩散,覆盖了全身的同时也在向外辐射着,明亮而不刺眼,温和的滑进在场人的眼里。

  “你将会经受艰苦的磨炼,即使这样,也依旧要选择追随吗?”

  “我愿意。”

  于是神将他应得的东西做成了一条围巾,给他亲自围上。并告诉他只要带着它,就同等于他在身边一样。于是戴着围巾的孩子开始了长途跋涉,他从诸多的契魂中选择了最弱的那一个,并带着他冲破迷障,站在了殿堂之上。

  现在,我是光的指引者。

  “瑟瑟,你该醒了。”

  光芒绽放的瞬间,异形物尖叫着统统钻回了瑟瑟身后的阴影里,不安的推来挤去。杨某人也缓过神来,看着将手掌覆上瑟瑟额头的有鹿和他们周身的光,若有所思。

  光的接引人,吗...

  “既然麻烦解决了一半,那就快点咯。”

  什么...?!

  杨某人尚未来得急反应过来,就被游戏一个贴身险些直接扑街。他伸手碰了碰伤口,再看了看伞尖不知何时多出来的锐利尖刺——大意了。尤为单手撑伞把它立在地上,随后又把它提起来展开了下一轮的进攻。

  “您似乎很惊讶,金纹先生。”谢必安险险的躲开一刀雾刃,“不过就因为这个而浪费了雾刃...太可惜了啊。”

  话音刚落的那一瞬间,以他们为中心迅速升腾起一片片的浓雾。零之启反应的快,一个侧身躲开不知道从哪打来的雾刃,握着伞柄警惕的看向四周。

  “现在暂且不是谈论这些问题的时候。”

  金纹的身影消失在了谢必安面前,随后出现在了他的契主身后。理发师嗤之以鼻他的慢吞吞,然后被液态手掌糊了一脸。司机在零之启面前现身,周遭的浓雾流动起来,将他的身影掩藏的虚虚实实,只有他的声音无法被雾气所掩盖。

  异能·雾。

  毫无疑问,对于契魂“杰克”来说是最适合的异能搭配,甚至于能够重现当年的“雾区杰克”,进而达到巅峰时期。零之启有些紧张的抿抿唇,他有预感,对方绝对不是什么简单货色——毕竟在那个时候,能够登上殿堂的,总有两把刷子。

  “请用心体会...”司机轻轻抬手,浓雾包裹着他和两个契魂的身影消失不见,“哦——迷雾中的恐惧。”

  但是另一边不容乐观。杨某人勉强用刀撑在地上支撑身子不倒,游戏在他三步远的地方停下脚步,饶有趣味地打量他。刚才的近身战明显不是对面这个家伙的长项,被打的节节后退也是正常。这样倒是可以跟司机做个筹码交换...他有预感,零之启对上拥有雾区的“杰克”。

  毫无胜算,因为防不胜防。

  那么只好先抓来比较好啦。他这样想着,手就往杨某人那边伸去,之后一声脆响。

  “嚓。”

  鲜血顺着他的指尖滑落,一把古朴长刀在他的指缝间稳稳立着。游戏收回了手,谢必安给他做了个简单的包扎。

  就在他打量这把刀的当口,刀柄那仅有一个硬币大小的横截面上赫然多了一只鞋。来人单脚轻轻落下,借助着这个为支点又一个旋身跳下了地,顺势握住长刀把它提至身前,长身玉立,并非常精准的挡在了他和杨某人的中间。

  星辰撒满了衣襟,闪闪的亮着独属于星辰的光辉。一片枯叶晃悠悠的飘下,很没有准头的落到了头发上,被纤长手指夹住拿了下来。游戏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人,脑海里迅速排查着人像信息。

  “所以,是仗着和游戏同样的体质——他疯了吗?”

  “根据这条围巾上的情况来看,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撑不住了,不得已经常需要附魂来压制。”白孔雀飘在他的身边幽幽道,“而所谓的画上去...是真的,画上去了。”

  麻烦大了。阿福飞到了入口处的深坑,思量一下后径直一跃而下。

  他需要快点找到他。

  绿孔雀毕竟是,稀有而少见的,无论是人,亦或者是别的什么。

  “别想了,你也找不出来。”

  一片枯叶飘到了游戏面前扭了两下身体吸引他的注意力,然后又被人收了回去。淡紫色的发丝凌乱的在发尾翘着,被他用手抚平。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和亚兹拉尔签订契约的人。”

  “同时也是。”他转头看了眼杨某人,顺手搓了把对方头发,“——契魂摄影师的'初代',雨落潇湘。”

  唯一一个和传说中的死亡天使签订契约的异能者,就这样以相当直接的方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