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重启】江湖救急不包括追回对象二点零版本

继续搞,耶比。

作者晃了晃自己的长毛慢吞吞的点开了文字框。

应该还是天下名捕和江湖大盗的主场。

然后我想要评论。小声bb。

十二、

  小房鸭的不告而别在冕捕头的意料之外。

  他睡前分明才把这个自己追了四五年的、朝思夜想的人给锁进怀里,睡醒就发现人没了,甚至还被对方下了点软体散,一时半会还真不能起来。冕捕头干脆就继续躺在被窝里回味这位侠盗的美味可口,他之前就想过,小房鸭身体柔韧性极好,肯定是架得住他折腾的。被两条腿夹住的感觉分外特殊,尤其是在这双腿平时还没少往他身上招呼的情况下...

  小房鸭一身轻功了得,体术上也丝毫不差,敢跟他打近身战的没有多少,也就那么几个人。而且本身柔韧性极好,是真的有人看上了这具韧性极好的身体花了大价钱想要据为己有的。

  然后基本上死在了冕捕头的刀下,顺便反手就是一个弹劾。

  司机乐呵呵的收了奏折后交给了理发师,后者扫了眼内容后就原地消失不见。

十三、

  这时候的小房鸭在哪呢?

  他趁着冕捕头彻底睡着的时候小心翼翼的脱身出来,以防万一还特意多下了两倍的软体散。确认安全后他轻手轻脚的换上自己的衣服,在茫茫夜色中消失。

  前提是忽略他极度飘忽不定的步法和身形。

  他在前几日收到了皮皮限的请柬,说是要开个大会请他来参加云云。思量着江湖人士的聚会一般朝廷不会插手,便放心的回信说必定到达。殊不知后者收到信后转手卖给了瑟瑟,瑟瑟一个转手又把这封信卖了出去。

  好巧不巧,给正好在整治贪官污吏的理发师碰上了,于是他又顺便交给了冕捕头。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小房鸭。

十四、

  这大概就是冕捕头为什么会突然在一辆租来的马车前出示搜捕令并且亲自上车检查的原因。

  为了方便冕捕头行动,司机直接把权利最大的令牌给了他,让他无所顾忌的去查,丢了没事,不会用的人谁拿谁自爆——然后冕捕头打了个喷嚏。他甩甩头探进马车里面,这辆车的空间很大,据车夫说这位雇主生了病,须得在里面好生休养,期间不允许任何人打扰。

  他给了车夫几两银子,悄声钻进了车棚里。在被褥间确实侧躺着一个人,墨色中长发凌乱的披散在脑后,被子把他裹得严严实实的。冕捕头小心翼翼的把人翻了个身一看,巧了——这正好是他要找的人。于是他从车内探头告知车夫自己正好就是找的这位,请他继续驾车。

  然后他一回头,就看见某个大盗一脚踏在窗沿上准备跳窗。

  “你躲什么?”

  小房鸭正打算克服一下高热带来的不适强行翻窗出去,腰上就突然多了双手温柔而不失力道的把他给抱了下来,然后被强行按回了被褥里。他张了张嘴,结果被对方直接用一个吻覆了上去。

  高热的身体无法给他提供太多的体力支撑,冕捕头没等多久就轻松等到了怀里人身子软下来的时候。他放开了小房鸭的唇细细摩挲,一面揣测到底哪边会引起高热...十有八九夜里溜走的时候着了凉。

  有句话说的真实,兵败如山倒,这病也是一个样的。折合着前几年落下的病根子,小房鸭大病了一场,当然这种大病是指对于一般大夫...对于隐隐来说就是两三天的事。

  对方开了药方把单子交给了冕捕头,并且打发他去抓药。在门合上的那一瞬间,躺在床上休憩的人睁开了眼,隐隐探手过去把他扶起来,往他腰下贴心的塞了软枕。

  “你都知道了...?”

十五、

  “我可是神医——有什么是我把脉看不出来的鸭。”隐隐收拾了药箱又给他再次诊脉确认,“前几年不治,现在倒啦?”

  “也不看看谁天天追着我到处跑,哪有空。”小房鸭支起身子靠在床头缓了缓神,“我太难了——”

  “所以你就一路装睡过来了?”隐隐示意他趴下,挽起袖子帮他稍微按摩了一下腰部,“得亏是真的高热,不然铁定瞒不住。”

  房门突然被人推开,冕捕头拎着药包推门进来,恰好把最后几句话听了个正着。隐隐识趣的松手,夺了药包就溜出去熬药。小房鸭还没来得及翻个身,就被冕捕头强硬的按着不准动。

  然后换成这位天下名捕来给他按摩。

  两个人彼此沉默不语,直到最后小房鸭忍不住打了个三段式哈欠。前两段听着正常,最后一段落到冕捕头耳朵里却跟那个晚上他的喘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更何况,无论是哪个场景,都是由他引起的...。

  “困了?”他俯下身去把人给扶起来靠着,然后从刚刚踏进房门的隐隐手里接过了药碗搁在床头,招招手示意他坐的过来一些,“喝了再睡。”

  小房鸭想着天大地大病好最大,就慢腾腾的蹭了过来。冕捕头一面给他吹凉药汁喂他喝下一面小心翼翼的打量他,由于高热引起的晕红暂时还留在他的面颊上,平日那双能够透出挑衅与戏谑意味的眸子失了神采,半敛着让人看不清其中神色。

  其他的不好说,但是这病是真的病了。他把药喂完后扶着人躺下,看着对方昏昏沉沉陷入真正的睡眠之后推门出去,在挨了神医隐隐的一顿唠叨之后目送着他和前来接应的叉鸡远去,内心感慨幸好小房鸭话不会很多,不然一张小嘴叭叭的怕是没那么好让他噤声。

十六、

  隐隐回到住处之后迅速写信一封飞书传给了瑟瑟,不消半日便收到了对方的千两银票。叉鸡好气又好笑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告诉他咱两口又不缺钱。

  “我也没干什么呀。”隐隐一边数着银票一边说,“我只是告诉瑟瑟小房鸭病了,冕捕头在照顾他而已。”

  是没干什么,但是当三天后小房鸭再次半夜偷偷溜走、到达大会现场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亮蓝的眼里流出一丝疑惑,皮皮限从后头把人迅速拉走。

  “发生什么了这是?”

  皮皮限的眼神也变得奇怪起来,他踌躇了半晌开口,然后从嘴里蹦出了句把小房鸭砸的懵圈的问话。

  “你...没带着你家冕捕头一起来?我特意多加了个位子。”

十七、

  于是在皮皮限意味深长的眼神相送下,小房鸭去往他们为自己设好的座位入了座,望着边上的座位发了会呆。这个呆肯定不是长久的,因为在他回神后不过半柱香,冕捕头的身影也出现在了会场中央。

  他看着冕捕头熟门熟路的跟欲为和头鱼打过招呼,又和瑟瑟击了个掌,之后就径直往自己的位置走过来,并且在坐下的时候一个侧身,趁人不备径直摘下了他的面纱。

  登时满场哗然,头鱼和欲为同时抬手示意他们安静下来,然后宣布了大会的开始。

小剧场之江湖八卦报的近几日头条:

《小议跟朝廷命官的交往有几率不被拆散吗?》

《劲爆消息!皇上说不干涉官员婚娶!》

《主编有话说:我们磕的可能是真的》

《神医隐言隐语:如果不是为了诊金,我根本不想去那》

《江湖大盗竟然独身前来,这究竟是怎么了?》

评论(8)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