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这边是手痒了但不会画画的某人在折腾他的设定。
外貌上:
  异瞳,左蓝右绿。发色深蓝近黑,有翘呆毛。头发有一缕浅蓝挑染,并且有超——长呆毛。
  是个男孩子并且对女装挺有研究。。√
  不穿女装的时候就是深蓝色衬衫外搭灰白色长风衣,然后衬衫领口扣子不扣,完全靠领带把领子拢好。脖子上还有个装饰型颈圈,头发用白色或黑色的细长缎带打个蝴蝶结搭在肩上这样√。
  钟爱小短靴和长风衣,身高上面虽然是个男孩子但依旧只有170呢。
  但是女装大佬可以穿带跟鞋子增高嘛√
性格方面。
  “不要乱搞我名字的发音啊!!!”
名字发音三番五次错误绝对是引发某人暴躁根源的No.1,尤其是某鹅劳斯。不要再喊错了啦!
  “不准拔我毛!”
由于那根呆毛看起来手感很好的样子总是会吸引一群人好奇的想来拔拔看,次数多了真的给拔掉了会发生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哦。具体体现为什么,请问一问拔毛的当事人吧。
  至于到底是1是0没人清楚,谁晓得呢。
  平时挺正常一人(?),思路呈现灵性跳跃模式,剧情说改就改毫不犹豫←间接导致连载前期坑没填完并且还在乐此不疲挖新坑,但是后期基本都有及时填上。 最严重的后果大概是直接导致没几个人跟得上本人的思维操作模式。并且当事人丝毫没有任何反省意图。甚至乐于看各位被搞得一片混乱的情况并且为此发出感叹曰“太惨了”。
  据窝里朋友而言有极其恶劣的属性,俗称小恶魔。←应该这么叫?
  具体表现为在一众流泪猫猫头的催更新面前面不改色的表示这东西没用并且继续咕以及安慰对方“你哭也没用该咕还是会咕”再以及做好各种准备后继续咕加上咕的理直气壮理所应当毫不心虚甚至继续计划下一次怎么咕等恶劣表现。
  今天也在致力拉人进入烧脑大坑并且乐于计算今天又有几个人去点了早期文章的赞。然后继续咕。
  但是擅长半夜两点更新炸翻小窝。
  “一旦朝朝放出他的司机桌宠,意味着这个人又要开始半夜炸翻lof了。”
  得了一种“写文的时候没有叽崽我绝对不写我就是不更新”的病。名为爱。
  最大成就大概是让某人在一篇更新中找某人物男朋友找的仿佛做了一篇阅读理解。
  唯一值得学习的可能只剩下能够以绝对中立到令人害怕的地步去安排人物出场以及剧情←为此搞了非常多的心理建设以及前期准备跟朋友都交代好了。
  ↑然后宣布先咕。←并且得到了支持。
  非常强调自己写文不上升三次,当然锤爆也是会的。反感不跟自己打招呼就拿了自己标明禁止借鉴的设定or剧情的人。←为此跑去学了怎么做调色盘对比。
  游戏主玩先知,刚出时“退游警告”现在“我爱这个男人”“为什么他还没有皮肤”,真香定律无处不在。每天被单排队友气死的几率超过更新几率。
  大概是一个自我定义?然后加上用捏脸软件做的一个原装设定。当然只有脸。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