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那头的阿朝哟

主播相关文章敢上升真人or推荐给主播←当然这个不可能))头给你锤爆。
纯圈地自萌,上升三次暴躁老哥提伞来见
异能者系列所有设定在未与我知会一声前并不能使用。

【百日周王/第35天】历时最短的cp石锤记录

荣耀HP设定,斯莱特林周X赫奇帕奇王
大型狗粮现场,论坛体夹杂现场转播模式。
第一次参加这类企划有点小紧张xxx多指教!
找球手周X追球手王,私设如山
以下。↓

[精][高亮]霍格沃茨新年晚会直播专用贴
1l

嘿嘿嘿先占个好位子

2l

光速抢沙发(๑•̀ω•́๑)

3l

板凳!

4l

.......地下室!

5l

好了正题!正题!新年晚会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了!

6l

好好好,正题正题——

7l

总觉得6l对5l蜜汁宠溺?

8l

附议+10086,底下的就不用附议刷楼了咱们节省空间

9l

于是暗搓搓。今年据说压轴节目是交给东亚区的学生来负责的

10l

确实,因为霍格沃茨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很多,如果单按照学院分的话也会出现地域上的差异问题什么的...所以就变成这样划区了(*/ω\*)

11l

东亚区?我记得那帮学霸dalao们家乡都在那片儿

12l

提醒11l还有中欧区负责前面的开场。

13l

卧槽。中欧区?!
那就是说那对兄妹还有801小少爷...wocwocwoc
要玩大的吗?!

14l

中欧区,我记得当时和西欧区他们联合搞了一发大事...啧啧啧。那对兄妹就那时候才出名的吧?

15l

确实是这样,毕竟他们的默契程度简直要上天/摊手.jpg

16l

一年级新生报道!不过到底发生了什么呀略好奇...xxx

17l

欢迎这位新生,可以去搜搜看哦。关键词打“新年晚会”就好,每年的都有被好好的录下来呢

18l

暗搓搓的问问他是哪个院的

19l

我是斯莱特林...而且不是他是她啦。我可是女孩子!

20l

斯莱特林,啊。

21l

斯莱特林,我记得z就在那边。

22l

是的没错。妹子要是有运气的话说不定能够碰上五年级的级草

23l

是的。z真好看...说起来是东亚区的,似乎发现了什么。

24l

不要震惊了,你z也参加新年晚会的节目,湖边已经坐满人了

25l

习以为常...嘿嘿嘿开始了!

26l

往年的晚会大概是分成两部分,一个是演出节目,一个是吃。

27l

这个概括...不得不说,精简极了,但确实是这样没错。所以每年总是有不少人就等着这个可以免费吃大餐的时候。

28l

但咱们平时不是都也在吃的吗?

29l

敲打楼上。但是这是大餐啊大餐

30l

那个...为什么都在这儿聊不去看现场?我们可都是在湖边坐着啊。

31l

每年开场必须困倦上半个小时啦...因为,总是会安排大型合唱和合奏嘛。不得不说我对于这个没什么兴趣,所以就刷楼吧๛ก(ー̀ωー́ก)

32l

快半小时了吗?

33l

快了...吧。我想睡会不是很能欣赏大型交响乐.....

34l

卧槽!卧槽!终于结束了——

35l

妈耶中欧区的开场!旋转炸裂升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今年他们抽到负责的时候还和谁打了个赌似乎是说只出一个人...谁知道是她上啊?!
后生可畏后生可畏

37l

我记得这个拉文克劳的小姑娘才二年级。划重点,二年级

38l

二,二年级。五年级老同志感受到了深切的威胁

39l

六年级瑟瑟发抖,这姑娘是不是魔法世家出身啊那么多的魔咒不是二年级就能够学习的吧...?(´⊙ω⊙`)

40l

天赋很高,而且她哥哥也有教她来着。据说咱们魔咒课教授很喜欢她,但是人家小姑娘更喜欢变形课...心疼咱们魔咒

41l

哈哈哈一个悲伤的故事。说起来我z擅长的不就是魔咒吗,w是魔药来着?

42l

是的没错。不过你z更喜欢无声咒,大概是本性如此x至于w,每次魔药课看他制作魔药总是能够成功打击到自己呢......

43l

附议+1,为什么处理材料的速度那么快我完全跟不上,看着就眼花缭乱...和那位的百花式制法有的一拼

45l

楼上,你l的是华丽丽亮闪闪(bu这什么形容词)我w是和他的魁地奇打法一个样的诡秘莫测,在见识到他的处理手段前我大概是想不到还能这么玩儿....

46l

好的接下来是东亚区,演出的...是话剧???他们又要再促成一对儿撒狗粮的吗?!!!∑(°Д°ノ)ノ

47l

东亚区的话剧,狗粮的发源地

48l

前年yh,去年hz,今年...赌一把zw  o( ̄▽ ̄)d

49l

嘿嘿嘿楼上是知情人士啊x来来来,抖个底抖个底

50l

和他们同年段,眼睛要瞎了。我z追w那么久了都

51l

附议,重点是w为什么到现在还只是有点察觉...我z已经暗恋w快两年了(ノДT)心疼极了

52l

卧槽这么劲爆的吗快两年???那为什么w两年来跟啥事儿都没发生一样?!

53l

因为三年级我z才第一次在魁地奇上见到w的飞行方式...再说了我z比较内敛低调嘛。☆

54l

那可真是。诡秘莫测。守门员大概是找不到他的影子吧

55l

楼上,空中飞的话地上才有影子,守门员干啥往下看。不过我大概知道w是谁了,但是z为什么会?

56l

z四年级的时候被选去参加魁地奇不是...那时候摄魂怪抓捕阿兹卡班逃犯就在学校里。然后当时一排摄魂怪前面有个金色飞贼z就打算试试看去抓,毕竟飞贼多难抓你们懂。⊙︿⊙

57l

懂。然后z冲下去的时候摄魂怪突然把z围了起来,那时候z离他们还有五十米距离这样。就突然围起来了然后...!

58l

他们掀开了帽子似乎是想吸食z的灵魂。我们一直怀疑摄魂怪是不是也颜控。´_>`

59l

然后我w当时一看那情况就立刻把鬼飞球扔给队友就冲下去了,期间还以各种不可思议的角度绕过了所有人,包括飞上来的裁判...

60l

那个年龄能把飞天扫帚操控的这么纯熟已经很厉害了...z和w以后可能会被选进校队去和另外两个学校比赛。

61l

别偏题。然后w就一边冲向z一边从袍子里拿出了魔杖指着那群摄魂怪,接着念了一句呼神护卫╮(‵▽′)╭

62l

然后一个成型的守护神就从魔杖头钻了出来!成型的,特别清晰!Σ(°Д°;

63l

是只猫头鹰...圆滚滚的特别可爱x

64l

是的特别可爱。然后这只猫头鹰就在w的命令下把摄魂怪们都啄散了,看着特舒爽。

65l

不过比赛同时也结束了,因为z那时候已经抓到了飞贼就是被围着出不来而已。

66l

w在解围后我记得似乎揉了z?不过我觉得很大原因是z的呆毛啊xxx( • ̀ω•́ )✧

67l

确实,我z的呆毛x无论谁都想试着揉一把嘿嘿♪

68l

然后z那时候似乎脸红了来着?还是个纯情小男生呢hhh也没我w高

69l

现在可不是,深沉极了。已经和w一样高了<(`^´)>

70l

现在...反正还是一样帅√

71l

我说.........他们背景板还没好吗?又过了十分钟了

72l

似乎是的,说是忘了弄...谁信啊。明明是他们其中的谁又把什么东西弄砸了吧?我记得去年似乎是谁不小心把道具弄错了导致推迟了半小时...

73l

不过看起来好了...卧槽。今年玩的很大啊⊙ω⊙那个城堡得画多久?

74l

我z!我z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出演王子?!

75l

不得不说真的,特好看。虽然剧本是烂到透的王子救公主

76l

不要一本正经的槽剧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诶等会,念旁白的是不是小戴?

78l

什么,戴dalao?

79l

我记得,念旁白的基本上都是写剧本的人...这是学校的惯例,以便在必要时刻进行修改剧本啥的。但是是小戴的话,嗯Σ(@) Σ(⊙▽⊙"a

80l

好的,又要再促成一对了。我买zw股

81l

我买yl和zw。不排除同时成的情况啊...x

82l

可是我y不是在弹钢琴伴奏么?

83l

那是他弟弟叶秋,他们双胞胎的。看样子今年也一样被拉来当伴奏了...
唏嘘感叹.jpg

84l

没法子,虽然兄弟俩都会弹钢琴,但是叶修只会两首吧...虽然有首速度非常快,但是没节奏╮( ̄⊿ ̄)╭

85l

好的,现在是旁白,也就是我们戴dalao在念。不要问我怎么听出来的。(-ι_- )

86l

这回公主是被关在幽灵城堡里,王子前去救驾,但是巫师要拦着他。

87l

我记得去年是用达拉崩巴。冷漠

88l

好了不说了我们看看场景,幽灵...瓦擦?!

89l

幽灵怎么了?不都是请学院的几个幽灵比如桃金娘他们吗?

90l

不是,这些多数是动物啊...

91l

等会,动物...是不是还有植物?!

92l

没错,给低年级的同学科普一下,动物幽灵是在学院见不到的。而我们面前的这些动物植物是什么大概很清楚了

93l

接上92l,那是守护神。就是之前w用来给z解围的那些。属于高级魔咒,很难掌握,而现场至少有二十只左右...!!!∑(°Д°ノ)ノ

94l

现在四年级和更高年段那边已经骚动起来了。这可不是什么小数量,亚洲区的水平很高啊...

95l

不,其实他们还邀请了中欧区北欧区东欧区等等等等。因为有些人参加演出没法帮忙,不然只可能更多。
—————————————————————分割线———————————————————————
  “王子一路披荆斩棘,来到了城堡面前。”
  戴妍琦的声音通过扩音魔法传遍整个学校操场,周泽楷默默握紧了手里用来装饰的配剑,走到了城堡大门面前。
  “但是,巫师怎么可能让他如愿以偿。于是他放出了幽灵试图阻挠王子的脚步,但幽灵却被王子轻松消灭。”
  将配剑从剑鞘内拔出,在身侧划出一个半圆。被用来当做幽灵的守护神们配合的被主人收了回去。踩着略显湿软的草地走到那块背景板前面,按照剧本上的进度伸手准备敲门。
  “正当王子打算敲门的时候,巫师却从城堡上飞了下来。”
  王杰希在背景板后一蹬扫帚,就带着自己轻松的飞过了这块巨大的板子。彼时喻文州等人正忙着对一个月亮形的坐具施加浮空魔法,好让它能够浮动起来。
  周泽楷把视线移向夜空,他看着王杰希骑着被加了特效的扫帚在空中飞出一个瑰丽的图案,不知不觉间走了神。他想起那个时候,王杰希也是这样绕过了还尚在空中的人群冲向自己,然后击退了摄魂怪...。
—————————————————————分割线———————————————————————
96l

哇巫师是w...今年有的玩了,真的有的玩了,你看那个被施加了闪粉特效的飞行轨迹

97l

魔术师的独具一格的别有风采的飞行方式——!!!

98l

楼上,这不是魔术师...只是比较难的飞行技巧。想要真正见证魔术师你大概得去看论坛的旧帖子。

99l

是哦,四年级之后就再也没见过我w的魔术师了...不过根据一些分析帝判断当时他去救z的时候大概是用了。

100l

一百!

101l

yi,晚了一步...妈,妈耶。那是什么降落方式,新操作吗?!

102l

从扫帚上再跳到那个被施加了浮空咒的月亮上?!Σ(OдO‖) Σ(☆д◎川)ノ!

103l

妈耶原来披风下面是隐藏的大长腿吗prprpr

104l

楼上醒醒,形象要没了
容我先prprpr一番。
披风帽子过膝长靴还有华丽丽的领结什么的...

105l

yi楼上两位。但是这个设计真的超赞啊...是谁给我w想到过膝长靴的?
我要给她送fafa——✔

106l

我问了下戴dalao,她说是云秀姐给想的。

107l

我记得801姐姐是不是也参与了?她们几个关系一直挺好的来着

108l

现在不是谁参加服装制作的问题了...他们、他们居然!

109l

打,打起来了...⊙﹏⊙∥

110l

真刀实枪的打架啊这是。现场只有各种纷飞的基础魔咒并且也不会打到观众...Σ( ° △ °|||)︴

111l

根本没听见念咒的声音,是无声咒?

112l

没错,是后面才学的更难的魔咒。z不擅言辞表达,但是魔咒念起来还是很好听的。但是自从他接触了无声咒之后...

113l

除了必要的回话

114l

就更少说话了。因为无声咒方便啊,而且他身边有j在○| ̄|_

115l

不过我w也是经验丰富,魔咒是年年拿o的,哪像我...

116l

等会儿。从斯莱特林那边发射的出来的一片红光是怎么回事?!

117l

我听清楚他们在念什么了!是昏迷咒!
—————————————————————分割线———————————————————————
  按照剧本正和王子交战的不可开交,一片红光却突然从侧面疾冲而来。就地一滚躲开攻击,简单念句飞来咒召来扫把飞上半空,自上而下俯视查看情形。
  原本以为是他们安排的小彩蛋一类,但在看见红光不但没有停止,反而还继续朝自己射来的时候就明白事态严重了。
  这是预谋已久的行动。
—————————————————————分割线———————————————————————
118l

w已经骑上扫把飞上去以免误伤到学生了...z也已经先去了背景板后面。但是w这样很危险啊,教授们呢?

119l

已经在阻止他们了,但是依旧有不少人还在不依不饶的发射魔咒 ̄へ ̄

120l

不是,他们为什么要无缘无故攻击w?

121l

想想他们是斯莱特林,再想想w是赫奇帕奇。虽然z和他边上的人对赫奇帕奇是很友好的,但是他一个人最多只能领导大部分而非全部的斯莱特林放下他们对赫奇帕奇的偏见。(°ー°〃)

122l

所以,这个应该就是那些小部分的斯莱特林干的好事?

123l

这次免不了要被扣分,今年学院杯看样子是要落在别院手里。我突然有点期待了bu

124l

好在已经平息下来了...w也准备降落继续节目

125l

等下,怎么还有道红光?还是直直冲着我w去的?

126l

卧槽是谁最后还不忘补刀?!
—————————————————————分割线———————————————————————
  在意识陷入黑暗的前一刻,王杰希依稀听得到观众席传来的阵阵惊呼。
  被昏迷咒击中并不会觉得痛,只是会觉得想就这样一睡不醒...这可不好,但是已经没法再保持清醒的意识了吧?
—————————————————————分割线———————————————————————
127l

诶好险...我z反应还是够快的,直接用飞来咒招了扫帚过去把人接了下来

128l

但那个飞行高度已经不高于一米了吧?很危险的操作模式啊

129l

好在没摔到地上,不然得去医院躺上好久x

130l

校医已经赶过来了,应该很快就能让w醒过来?只是中了昏迷咒的话用“快快复苏”就好了

131l

确实,不过z一直抱着w不放手一定要现场看着校医给w治疗。嘿嘿嘿

132l

楼上蜜汁危险。
不过z是真的特别在意吧

133l

我预估这两快成了,别问我为什么

134l

醒了醒了!

135l

w很快就清醒过来了,不过魔咒的副作用还没结束。校医说是在昏迷咒发射的同时还有人施加了一个脱力魔咒...我怎么没听过

136l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吧。反正w一时半会大概是动不了了

137l

节目也只能暂时中止了。不过戴dalao说后面等w休息好了会再演出完整版的

138l

嘿嘿嘿那肯定看啊

139l

确实,毕竟二十多只守护神同时出现的盛况——我下回要带上录像机✧٩(ˊωˋ*)و✧

140l

嘿买zw股的,你们涨了

141l

???什么涨了?

142l

w不是走不动么,z就直接保持之前的那个姿势把他抱起来了。

143l

划重点,横抱

144l

再划,公主抱

145l

好的,我赚大发了。这算是石锤了吗?(  ̄▽ ̄)σ

146l

正主没发声儿咱们就等着吧,不过z这两年明里暗里的追我们一众旁观者也是看着辛苦
—————————————————————分割线———————————————————————
  “......小周。”
  “嗯?”
  “你可以直接施一个漂浮咒给我的,不需要这样..。”
  “不要。”
  周泽楷闻言把怀里人抱的更紧了些。
  “你刚刚答应我的。”
  “杰希...不会放。”
—————————————————————分割线———————————————————————
147l

现在大家都回学校餐厅去吃大餐了吧...那zw呢?

148l

落在最后面慢慢走呢,节目组的人也都在后面

149l

依稀能够听见他们那边对w和z各种调侃,哦我得赶紧走,不然教授又要训了(;一_一)

150l

走吧走吧,反正他们迟早也得进去吃饭,总不能不去吧?

151l

有道理...走走走,去各自学院的前排抢个好位子

152l

那什么,我听见他们说要去换衣服来着...那岂不是要很久

153l

但本质上不还是要抢前排么?我看见那边已经给他们各自留出位置了,不过斯莱特林那边有点小骚动啊

154l

那,咱们先吃,先吃...
—————————————————————分割线———————————————————————
  “诶王杰希你换好了就赶紧出来了别在里面待着浪费时间啊我快饿死了好吗你不能因为你一个人就让我们所有人挨饿啊快点快点快点——”黄少天一边把袍子套上一边不忘碎嘴念叨,“你看周泽楷速度多快他刷的一下就出来了!”
  “黄少天。”属于王杰希的更衣室帘子刷的被拉开——他们借用了魁地奇的更衣室,这时候王杰希已经可以行动自如了,感谢学校操场的广阔,“你有没有想要试试过膝长靴的念头?”
  在黄少天开始为自己辩护前,喻文州先一步拉走了他并且关上了更衣室的门。
—————————————————————分割线———————————————————————
155l

哎速度可真慢...那边是拉文克劳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黄少今天一如既往的在和他说着些什么呢

156l

斯莱特林那边,为什么没有给我z留出位置?

157l

我似乎看见jbt和fmh他们眼里的诡异光芒Ψ( ̄∀ ̄)Ψ

158l

戴dalao也不在自己的学院那边,她跑去格兰芬多找xsq了,并且受到了热烈欢迎

159l

戴dalao毕竟是个有男朋友的。望天

160l

他们来了!

161l

不是,为什么是一群人...被围在中间了他们,要不是他两身高突出还真找不着...181的两个啊。望天

162l

这时候要怎么确定是不是石锤了。

163l

需要一个真正的勇士,他就是——

164l

斯莱特林最耿直的!孙翔同学!

165l

瓦擦?
—————————————————————分割线———————————————————————
  “喂!周泽楷你给个准话——!”
  在方明华江波涛杜明吴启等一众的怂恿下,孙翔对着自己的喉咙使用了声音洪亮后就冲着那边刚进餐厅的一行人喊。
  “你到底追到人没啊?”
  一片哗然。餐厅里就像炸了锅似的开始变得喧闹起来,连教师席上的教授们都不打算阻止这又一出的闹剧。
  在一片嘈杂中,周泽楷伸手扣住王杰希的左手和他十指相扣,随后高举到空中。
  “到了。”
  平静而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在偌大的餐厅中回荡,人群沉寂了一会后爆发出比之前更大音量的欢呼。
—————————————————————分割线———————————————————————
166l

孙翔,好样的。

167l

就这么石锤了简直意想不到——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居然告诉小周斯莱特林没位置了?(*`▽´*)

168l

楼都没到两百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委屈的眼神〒▽〒

169l

斯莱特林:你是有对象的人了,离我们远点(▼皿▼#)

170l

说起来斯莱特林的脱单率确实挺低。

171l

啧啧啧唏嘘感叹

172l

我们该试着关爱一下他们。毕竟每天都要吃狗粮,很不容易,自己内部还有人脱单了(_ _)ヾ(‘ロ‘)我记得方哥不就是其中之一吗xxx

173l

好的于是他们去了赫奇帕奇,那边有两个空位

174l

告诉我,你们两院是不是串通好的。

175l

柳非妹子的眼神出卖了一切,她和斯莱特林那里的801姐姐打手势了!

176l

会玩会玩

177l

果然是早有预谋所以就提前打了招呼吗x

178l

我要一边吃东西一边看他们吃!

179l

散了散了,吃东西去了

180l
———————————————————此贴已封,禁止挖坟—————————————————

评论(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